Saturday, August 18, 2012

第一百二十五章:八月杂篇。


最近有很多照片拍了都没有上传,所以今天一次过上传完全部这些 ojibala 的照片,哈哈。

采用直接看图说故事,比较方便。

#1

为了 internship 特地买的 baju kurung。

晚上 serve ramadhan buffet 时,这里的工作人员都要穿喔,trainee 也不例外。

第一次穿 baju kurung,一定要拍照留念下。:P


#2

某天晚上,和妈妈来到了 3 哩夜市吃 kueh chap。

我心里想吃很久了,终于吃到了。

Yummy yummy!

还有也另外点了一碗热的六味汤。非常满足的晚餐。<3 


#3

农历 6 月 19,观音诞。

照惯例来拜拜,这次的点灯方式非常漂亮。:)


#4

某天中午,为自己准备了非常丰富的午餐。

Cheese pasta,配上一条香肠,以及一杯巧克力牛奶。:3 


#5

我的第二件 baju kurung。

很喜欢这件,因为很漂亮啊,哈哈哈!


#6

某天心血来潮,在家里收集起材料,准备制作芝士海绵蛋糕。

出乎意料之外的,我成功啦!这是我第一次烘培芝士蛋糕喔。

但是味道不够香浓,可能是我所用的 cream cheese 味道不够香。


#7

某天在我家附近的 ramadhan 摊子买的 bbq chicken。

非常好吃呢!第二天想回去买的时候,已经没有卖了,唉。


#8

昨天的烘培计划:Honey cupcake。

我觉得有点失败耶,因为完全没有 honey 的味道。

而且提供 recipe 的那个人做出来的蛋糕是松松软软的,但是我的却是很实的那种,不好吃。:(


#9

前天订购的蛋糕,昨晚拿回家了。今天是爸爸的生日哟!

还没庆祝,希望他会喜欢。:))


#10

今天的早餐,我自己研究出的酱汁终于成功啦。

觉得这是我自己煮出最好吃的一次 pasta 了,嘿嘿。


照片分享完毕,明天就是 Hari Raya 了。

愿大家假期快乐哟~

别忘了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吖。:P

1 comment:

  1. 看了你的帖後﹐ 肚子餓了。。。
    可是﹐我才剛吃飽。。。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