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7, 2012

第一百二十一章:生日篇 Part 2


今天继续更新我的生日篇,呵呵。

上面两篇可以点击:20 岁生日


生日前的第三个聚会,是和中学的一群朋友们一起庆祝的。

我们原本打算去 Jalan Song 的 Howdy Grill 吃午餐,但是去到那里的时候却发现没开。

所以商讨了一下之后,决定去 RH Plaza 的 Bella Italia 吃意大利餐。

之前就有听说过这里的比萨和意大利面很好吃,不过价钱不便宜。

来到了这里,还蛮多客人的,餐厅里很吵杂。

我们看了 menu,讨论了很久之后才点食物,哈哈哈。

这里的食物真的很贵啦,一盘意大利面差不多 RM 30。

为了省钱,我们四人只点了三种食物。

第一样是比萨,我忘记名字了。里头是没有配菜的,只有芝士和番茄酱。

味道不错哟,价钱好像是 RM 17。:P


其中一位朋友点的羊肩肉。没记错的话,价钱是 RM 29 或者 RM 39。

我不吃羊肉,所以不知道味道如何。但是价钱对我来说太太太太贵了啦。


另外,我们也点了 Lagsana。

这是我第一次吃 Lagsana,所以有点期待,哈哈。

不过到后来才发现味道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样,有点小失望。

味道并不是我喜欢的那种,下次应该也不会再点来吃了,呵呵。


由于这里的饮料都蛮贵的,像是柠檬茶都要四块钱了,所以我们大家都点了 Milk Shake。

一杯六块钱,感觉还比较有划算过普通的柠檬茶,哈哈哈。

Milk Shake 没有什么特别,而且有点小杯。


就这样吃了午餐之后,我们就去逛街走走。

接着,我去拿之前网上订购的 cupcakes 和 马卡龙,嘻嘻。

我订了 20 粒马卡龙,当作送给自己的生日礼物。:3


另外还有朋友送给我的 cupcakes,很漂亮呢。


最后一张照片,就是我刚买的相机宝贝,嘻嘻。

Canon A3400 IS <3

等了好久,终于买到了。


懒惰写了,所以今天的这篇博文就此结束。

喜欢的话记得按赞给点支持喔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