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7, 2012

第一百一十八章:近况。


最近,感觉生活上有了很多不同的变化。

自从 internship 开始了以后,每天都是在工作。回到家以后,就冲凉吃饭,然后很早就上床睡觉了。

每天都早睡早起,很规律的。

而另外,在酒店工作也让我慢慢的接触了一个全新的环境。

这样的环境,也许是我以后正式工作以后,必须要适应的。

我发现,工作会让一个人变得懂很多。

我开始学习和很多不认识的人相处,跟他们打招呼说哈咯,跟他们一起吃饭,跟他们微笑点头。

其实这些对我而言,是一种很认真的学习。

我想要好好学习怎么和陌生人相处,想要好好学习所谓的社交。

还有,学习和不同种族的人当朋友。这点,我很重视。

啊,有很多很多想说的,可是我懒惰写出来,哈哈哈。

但是,有一件事情想写出来。

今天,酒店长住的两位客人终于 check out 了。

她们是一对母女。妈妈很年轻,女儿还很小,很可爱。

她们在这里住了一个多月。我每天早上都会看见她们两个来吃早餐。

女儿很活泼,但是行动有点不方便。也许是发育问题或者骨骼不健全吧。

每次看着她们两母女的互动,都会不知觉的笑了笑。

而这天,小女孩的爸爸来接她们离开。爸爸抱着她到处和酒店的工作人员说拜拜。

我握了握她的小手,和她挥手说拜拜。

过后,她的妈妈也来到我们这里,一一和我们握手道谢。

那瞬间突然觉得很有感触。原来,酒店工作者,可以和顾客之间有这么样的情感。

我想,以后我会在酒店好好当个称职的员工,让顾客留下深刻的印象。

因为,陌生人之间,其实也会有某种特别的感情存在。

也许淡淡的,但是却是生活里的一个小小插曲。

好啦,实习生活的事情就写到这边。 :3

接下来分享生活点滴。

首先想说的是,谢谢朋友们为我提前举行的生日聚餐。

其实不是只为了我啦,还有另外两位朋友也是七月寿星,所以大家一起庆祝我们三人的生日。xD

这次我们选择在其中一位寿星家里办个小小派对。

我们每个人都带了些小吃或者零食去,因为大家都忙工作,没办法准备食物,所以变成了个 snack party。

我准备了饮料,以及巧克力火锅的器具。其他人准备了寿司,零食,三文治,水果,等等。

食物看似不多,但其实大家都吃得很饱呢。


大家边吃边聊天,聊个东南西北天花乱坠,终于轮到蛋糕登场啦。

朋友们特地定做的 cupcakes,根据我们三个寿星喜欢的东西而订制的。

很有心,感谢你们。:D


唱了生日歌,吹了蜡烛,我们就把蛋糕分了。

啊,我现在才想到,我好像忘记许愿……?

没关系,生日还没到,到时候我自己买蛋糕再许愿!哈哈哈。

我被分到的是可爱的狮子 cupcake,嘿嘿。


蛋糕吃了以后,就轮到了派礼物的时候了。

由于有三个寿星,所以礼物并不少喔,嘿。

我收到了三份礼物,再次跟你们说谢谢。

大家都花了心思准备非常棒的礼物,真的很棒。:)


庆祝了生日的隔天早上,心情挺不错的,哈哈。

和妈妈去逛街走走买东西,刚好有化妆品 sales,很多化妆品都是半价。

所以我买了眼影,口红,以及腮红。买了这几样,得到了一次抽奖的机会,抽到了小瓶的洗脸乳。

另外,也得到了赠送的化妆包,很实用喔!


好啦,今天就更新到这边,我已经懒惰了,嘻嘻。

这就是我的生活近况啦。

等我闲空了,再来更新部落格。 :P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