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第一百二十七章:29/8/2012


耶呼,我好久没更新部落格了。

因为最近很懒惰啦,每次做工回家就是吃饭冲凉,

上网东逛逛西逛逛,就到睡觉时间了,嘿嘿。

今天看见部落格有点冷清,所以就上来更新更新啦。:3

其实我还是很懒惰,就直接分享照片咯,哇哈哈哈。

#1

爸爸生日那天,和他的合照。

长这么大以来,好像是第一次那么正式和他一起拍照。

爸爸,无论我多么无理取闹,无论我多么不顾虑你感受,我想说,我真的很爱你。

希望你身体健康,一定要快乐安康。


#2

某天晚上,和家人一起来到了人间茶坊吃晚餐。

原本对于这里很反感,但是这次居然觉得还可以接受。

下次如果有机会,我会愿意来的。

我点了密瓜珍珠牛奶,姐姐点了仙草奶茶。价钱稍高,不过味道不错。


#3

第一次为朋友准备了生日蛋糕,是我亲手做的呢。

虽然只是很简单的杯子蛋糕,卖相也不是非常漂亮,却是我满满心意制作的。

亲爱的米雪,生日快乐。<3 


#4

那天晚上,我们提前为米雪庆祝了生日。

很简单的一个聚餐,但是大家都很开心。

看见寿星婆的笑容,我也很开心。:)

愿你的生日愿望,全都能实现。


#5

不久前的自拍照。


再多一天,我就要离开 F&B 部门了。

时间过得很快,转眼间,9 月已经快到了。

之前一直埋怨这个部门的员工们让我觉得不自在,我甚至搞孤僻,常常独自一人站着发呆。

但是其实,和某些员工相处得真的很不错。

我开始有点舍不得了。

不过内心深处,却是迫不及待想要赶快结束 internship。

嗯,无论如何,对于某些人或者某些事情,投入太多感情,自己就会无法自拔而导致失败。

该离开的,终究会分离。再怎么挽留,也依旧无法回到以往。

----------------------------------------

最近有股想法,想告别单身,所以希望那个他,会出现。

----------------------------------------

答应自己的第五件事:好好调整生活。想要重新出发,就得收拾好心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