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4, 2012

第一百二十四章:Internship @ Front Office


我从 7 月 1 号开始我的 internship,到现在已经过了 1 个月多。

这次的 internship 为期 3 个月,每个月都会去不同的部门。

第 1 个月,我去了 Front Office,也就是每次 check in check out 的柜台。

目前呢,我在 F&B 部门,也就是食物部门啦。

今天,就来稍微写写我上个月在 FO 的工作经验。:)

其实,在 FO 过得还算不错。虽然不忙的时候会很无聊,不过这里的员工都很 nice。

我觉得最重要的一点是,他们都很愿意教你新的的东西,而且上司也不会经常摆架子。

我们常和 supervisor 混在一起开玩笑,每天都过得蛮开心的,嘿。

在这里呢,忙碌的时候,就会非常忙。

情况就是会有一整大群的顾客要来 check in,电话又一直响着没空接,吵杂的声音会让你觉得很不耐烦。

通常 settle 完这群顾客之后,一切又恢复原状。你就会闲着没事做,就只能东看看,西看看,找事情做。

所以,在这里,要嘛非常非常之忙,要嘛非常非常之清闲,哈哈哈。

呃,我写了一堆字,应该有人开始觉得闷了。xD

好啦,废话不多说,我来分享一些照片。:P

第一张:Back office 的环境。

这里是 reservation 员工的桌子,负责房间预订之类的东东。


第二张:从我每次站的地方看出去,就是酒店 lobby。

晚上的时候,这里很漂亮。


第三张:这就是我每天必做的事情,哈哈。

放糖果给顾客(有时候也放给我自己吃 xD),还有把宣传单摆好。


第四张:我在这个部门的最后第三天,supervisor 请的饮料。

在这里待了一个月,他请了两次。:P


第五张:员工们的合照。

左边的是Andrew,我在学校的 senior。

他原本来这里 internship 的,然后就留下来成为 permanent staff 了。

中间的是 supervisor,人很 nice,所以总是成为被作弄的对象。xD 

右边的是 Stella 。第一次见面,我就觉得她的笑容很 sweet,很适合做 front desk 呢。:3


第六张:Bellboy 和 supervisor。

我们这里的 bellboy 也是经常和 FO 员工混在一起发神经的,哈哈哈。


我没经过允许,就把他们的照片 post 上来 blogger。xD

其实还有其他员工的,但是没机会和他们拍照留念。

这一个月以来,我学会了蛮多东西的。

所以,真的要感激他们的关照,嘻嘻。

我有特地做了 cupcake 给他们喔。:P

好噜,今天就写到这边。

在酒店实习的日子还有一个多月,但愿这段时间能够顺顺利利啦。

喜欢我的部落格,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喔!感谢 xD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