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3, 2012

第一百二十章:生日篇 Part 1


其实这篇应该是 Part 2,但是我懒惰改之前的文章标题,所以就把这篇归类为 Part 1,嘿。

真正的 Part 1 在这里:20 岁生日。

明天就是我的 20 岁生日了,有种奇怪的心情。一方面兴奋,一方面又好像无所谓那样。

其实今年的生日比我想象中的好,因为我原本没有 expect 什么。

但是朋友们很有心思,而我也觉得自己挺幸运的,没想过今年的生日这么精彩。

所以,今天就来更新其中一个精彩的回忆吧。 <3

这天晚上,和同学们来到了 Gourmet Sausage 聚餐,庆祝我的生日。

我是有大概大概知道他们有准备蛋糕啦,只是没想到会是那么大个的,那么可爱的蛋糕,哈哈。

他们特地定做了 Kiiroitori 的蛋糕给我,是我很喜欢的一个公仔。

很惊喜,蛋糕真的很棒,感谢你们。 :))

这天晚上我许了三个愿望。希望,三个都能实现。


接下来分享这天晚上我们点的食物:

朋友点的蘑菇汤,她说味道不好。


我点的 Dog Food,RM 9.9。

味道还可以,但是我不喜欢里面的肉碎。而且吃了以后,我就肚子痛 :O

很高热量的食物,不怎么建议自己一个人吃。


朋友点的 Gourmet Sausage。我没问味道如何呢。


朋友点的 Mixed Grill 之类名字的杂扒。价钱 RM 39.9。

看起来好像不怎么值得这个价钱。


我点了热柠檬茶。很大杯,味道不错,也不贵。RM 2.9。


朋友点的意大利面,价钱 RM 19.9。

她说还不错吃啦,但是我这样看觉得好像不怎么样,哈哈哈。


吃饱了以后,服务生为我们送上了蛋糕。

看见这个惊喜,我不知道怎么反应啦。

平时很喜欢帮别人 plan 这个 plan 那个,轮到我自己的时候我就会觉得气氛很僵硬。

所以我很害怕别人给我意外惊喜,哈哈。

不过呢,到最后还是顺利点了蜡烛,许愿,然后再吹蜡烛。

原本想切蛋糕的,但是朋友们硬要我把蛋糕完好无缺的带回家欣赏。

所以我就把这粒可爱的小鸡蛋糕带回家。:P

忘了说,因为我生日的关系,Gourmet Sausage 还特地送上冰淇淋给我们这桌人呢,这点很贴心喔!

虽然冰淇淋太甜,不过还是值得称赞啦,嘻嘻。

在回家之前,朋友们也拿出一张大卡片给我,是他们自己 DIY 做出来的卡片,很有心。

没想到他们特地做了卡片给我,开心。:P

感谢你们,认识你们,真的很棒。

这个可爱的蛋糕,我会舍不得切掉的,所以我切了它的屁股,哈哈哈。xD


那么,生日篇 Part 1 到此结束。

接下来还有更多更新,大家期待啦。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喔,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