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1, 2012

第一百一十七章:哈咯,部落格。


七月的第二篇博文,在我这病的这天更新。

昨天回家以后就病倒了,发烧,伤风。今天早上去看了医生,睡了觉,似乎还是一样。

希望自己赶快痊愈,健健康康迎接每一天!

话说,最近很忙。

开始了 internship,赶着做 assignment。下个星期一还有法语 oral test。

虽然忙碌,虽然疲累,但是难得有这样的时候,就好好享受吧。

其实有点习惯做工的日子了,呵呵。

不知道该写什么,就直接上传照片好了。

感觉很久没写部落格,有点词穷了。

第一张:某天放工以后,突然想吃麦当当,就跑去买了。

排队排了大概半个小时,买了 Big Mac,还有 Double Spicy Chicken McDeluxe,加上薯条。

刚好麦当当刚开始了免费限量版杯子的优惠,

我也顺便买了一杯冰淇淋,就可以拿到免费杯子了,嘿嘿。


第二张:我的第二双工作鞋。

之前的那双被我折磨得差不多了,所以新买了一双更舒服的。

款式不像是年轻人会穿的,我称它为阿麼鞋。

其实最近很喜欢阿麼鞋,因为真的非常舒服!


第三张:我工作地方售卖的巧克力芝士蛋糕。

浓浓的巧克力味,细致柔滑的芝士,口感非常棒。


第四张:也是工作的地方购买的香草蛋糕。

味道也是很香,浓浓的香草味,不太甜的蛋糕,还蛮合我口味的。:)


第五张:今天去拿的蛋糕,送给妈妈的迟来的生日蛋糕。

是她爱吃的蓝莓芝士蛋糕。<3 

*Groupon redemption


倒数我的 20 岁生日还有 14 天。

亲爱的自己,一定要好好过生日,好好爱自己。

相信面对任何事情,都能迎刃而解。自己,是最棒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