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1, 2014

第三百二十四章:周日下午茶。


1111 光棍节快乐,献给我自己这枚光棍。(叹气

这个月的前两个星期,我都是处于身体不舒服的状态。

先是胃病,后来感冒伤风,很是辛苦。

而生病的时候都会觉得嘴巴淡然无味,需要一点甜味恢复精力,

所以某个周日便约了朋友一块来到 ST3 的 Tarts & Juice Island 享用甜点。

(藉口一堆其实就是想吃甜品)

来到这里的时候发现顾客好多,几乎都坐满了人。

庆幸的是,甜品柜里还是满满的摆放着精致诱人的甜品和咸派。

在柜前站了一会儿,我和朋友决定各点一样巧克力派来品尝。

其实我不确定这两样有什么不一样呃。

依稀记得朋友的好像是巧克力派,而我的则是芝士巧克力派。


我的芝士巧克力派,RM 9.9。

很大一片,巧克力味道很浓郁,而上头的 cream 很新鲜。

还蛮好吃的,可是吃到后面觉得有点腻,可能是分量太大的关系。


巧克力派,RM 7.5。


因为还在感冒中,所以我点了一杯营养果汁补充维生素。

Passion Dew,RM 7.9。

我忘记里头的水果有哪些,只记得有芒果。

他们家的新鲜果汁都是纯天然拌打,很浓稠,营养满分。

我也点了一粒 Caramelized Banana Tart,RM 2.9。

最近都很喜欢香蕉食材制成的食物,而这个很好吃耶,我喜欢。


朋友嗜巧克力,于是我建议她点这杯 Ice Blended Oreo Chocolate Ice Cream。

我没试过,不清楚味道,不过她说蛮好喝的。


最后,我们再点了 Cheese & Ham Quiche,RM 6.5。

我喜欢外头烤得脆脆的 cheese 和 ham,很有口感。


这天的 high tea 享用得很开心很满足。

最后呢还外带了蛋挞和水果塔回家给家人们尝试,呵呵。

我之前也有写过博文介绍这里,有兴趣可以以下点击链接,

里头有详细地址和联系号码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