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7, 2014

第三百二十五章:吃货日记。


部落格不知不觉越写越多美食博文,也就越来越显示出我的贪吃,oops。

所谓活着就是要享用美食,所以我今天就写一写之前的美食搜索记 ~

#恶魔岛 Demon Deli

不久前在古晋新开张的台湾旗舰美食小吃店,引起了一股 “恶魔” 风。

那时候几乎每天都可以看到大家在网络 po 照片介绍这里的食物。

而我看着那些照片,当然也就很感兴趣啦,吃货如我怎可以放过 ?!

于是某一天就和朋友们约好晚上来这里聚餐聊天。

抵达的时候约是七点多,因为朋友早到,刚好有位子坐下,所以我抵达的时候无需等待。

看着旁边的好几位顾客都在排队等着坐下用餐,我很惊讶。

店内全挤满了顾客,服务生忙个不停,生意超好。

从来没想过一间小吃店可以在古晋引起那么大的轰动,哈哈。

恶魔岛的 menu 很简单,一页是饮料选择,另一页则是小吃选择。


当时有很多食物都已经出售完毕,所以暂时缺货。

我看见一些顾客排队进来结果发现食物选择很少,都直接离开,想必他们很无奈吧。

但是根据那时候的人潮,

我觉得店家也是感到出乎意料之外,才会比较没办法应付顾客需求。

但如果没有缺货的话,其实我也觉得这里的食物选择不算多。

印象中记得的是有玉子烧,熊手包,烤番薯,卤肉饭,炸鸡排还有炸虾之类的。

价位方面我觉得不便宜,不过也不至于太贵啦。


我们看着 menu 讨论了一阵子,才决定要点什么。

我想说对于饮料方面我真的比较有点选择恐惧症,哈哈哈。


#手工卤肉饭

看到卖相的第一瞬间,我觉得有点失望耶。

印象中的卤肉饭好像应该要比较深色一点,才比较诱人。

不过这是友人点的,我不清楚味道如何,呵呵。


#鱼柳熊手包

因为不知道要吃什么,所以我就点了唯一 available 的这个鱼柳熊手包。

换作平时我绝对不会点鱼柳包,这次是例外中的例外 ~

对于这个我蛮失望的。

我原本以为这里的熊手包也可以像之前在 KL 那里吃的一样,

可以自选馒头口味,酱料和肉的种类。

结果这里的都是配好的,而且唯一有货的就只有这款鱼柳包。

味道方面,我觉得普普通通,酱料太少了,整个很干的感觉。

还有就是,以 RM 8.9 的价钱来说我觉得不怎么值得。


#奶盖绿茶,皇家布丁珍珠奶茶。

他们家的饮料很大杯,价钱约是 RM 4.9 至 RM 7.9 之间,没记错的话。

我喜欢我的皇家布丁奶茶,布丁口味和平时喝的不一样,口感也比较好。

但是稍嫌甜了一些。


#玉子烧。

这个好像是芝士口味的。

对于这款食物我没有什么特别评论,对我而言就没有很好吃,也没有不好吃,哈哈。

可是我觉得好贵喔,这样就要 RM 8.9。(没记错的话)


原本以为在恶魔岛可以边享用美食,边聊天叙旧。

可是看着周围排队的客人们,我们还是不好意思逗留太久啦,吃饱喝完就离开了。

So far 我只光顾过恶魔岛一次,对于他们的印象算是 ok 的。

服务还蛮不错的,负责 serve 我们的那位服务生好可爱,傻乎乎的。

即使很忙碌,但是他脸上的笑容都没有减少过,这点很值得 like 一下,哈哈。

而下次有机会的话,我会想再来尝试其他食物,

前提是如果店内没有那么多人的话,嗯嗯。

(喔,忘了说,我光顾的时候刚好新张优惠中,有 20% 折扣唷 ~ )

--------------------- 这是分割线 ---------------------

前段时间很常光顾的另一家美食店则是位于 Jalan Song 的 Meal Art 食艺坊。

我喜欢这里的食物好吃,分量合理,价钱也不会太贵。

所以我上个月陆陆续续都来这里光顾了应该有三次以上,哈哈。

某个晚上,也约了朋友们在这里聚餐。

#我点了酸梅绿茶,朋友点了三酸饮料。

记得价钱好象是 RM 3。

酸梅绿茶味道很棒,我很喜欢。


#我们朋友仨各自点了白饭系列,

就是可自选炸鸡/炸猪/炸鱼,另选酱料,还可任选两种配菜。

这样一碗价钱是 RM 7.9,我觉得值得喔。

左上角:蒙古酱料搭配不知道什么肉,配菜是奶油玉米和香辣午餐肉。

右上角:奶油酱汁搭配不知道什么肉,配菜也是奶油玉米和香辣午餐肉。

下面:酸甜酱搭配不知道什么肉,配菜则是奶油玉米以及漂亮诱人的荷包蛋。

我尝试过几种酱料,最爱的是奶油酱,真的很好吃 ~


#另一位朋友点了蒸饺子,RM 6。

我也无数次吃过了这里的蒸饺,我个人是蛮喜欢的,

只是说每次等待的时间都比较长,好无奈。


今天的吃货日记就写到这里,下次再见啦~(挥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