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7, 2014

第三百二十三章:Hello, November.


你好,十一月。


今天是十一月的第七天。

外面下着雨,心里也凉凉的,舒服。

纠结着该不该更新博文,想了想,最后还是写了个开头。

嗯,我最近都很懒惰写部落格,每次进入网站,想着要写博文,

最后都是不了了之。

看着 folder 里不少的照片等着上传至部落格,

我知道我该是时候勤劳点多更新这里啦。

其实这几天都不算好,因为身体有点不对劲。

刚开始是肚子痛,我当作普通的吃错东西罢了。

到了第二天,肚子不痛了,反倒是胃部有些不适。

那种感觉很复杂,说是疼也不算,就是一种奇怪的 feel 一直维持着。

自己变得没什么胃口,看着食物吞了两口就觉得好像吃不下那样。

期间整个人无精打采,有气无力的,总觉得肚子那里很不舒服。

第三天早上,决定去看医生问个究竟。

而医生也不确定是什么状况,只说先拿点药回家吃,看看有没有效果。

若吃了药还是一样的情况,那么可能就得胃镜检查看胃怎么了。

但愿吃了药就会好起来,我也会好好保护胃不让它受伤,呜呜。

(对胃病有阴影,因为家人们每次都因为胃痛而很辛苦。)

这篇就写到这里,下篇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