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14

第三百一十六章:ST3 Tarts & Juice Island


今天听到长辈和我说了一句话,

“ 趁年轻,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

嗯,这句话正是我心中的座右铭啊。年轻就是本钱,爱吃啥,就吃啥。

若是等到几十年后才想享受美食,已经太迟了。

(年纪大了,身体负荷不了各式各样的食物。)

所以,在这一朵花儿的年纪的我,要尽情享用美食才对。XD

So 某一天,和友人相约在 ST3 的 Tarts & Juice Island,来个精致下午茶聚会。

前段时间曾经偶然经过这里,被香喷喷的烤 pie 香气吸引住。

无奈那时候已经接近店铺打烊时间,剩下的饼点已经不多,只好遗憾离开。

心里想着,有一天自己一定要来这里点杯饮料,吃个蛋挞,

然后被幸福的香味弥漫 ~ 

这天抵达的时候,约是下午两点。

柜内摆着满满五颜六色精致可爱的迷你蛋挞,看着看着就觉得心情好好!!

各式各样的小蛋挞,加上不同的 toppings,包括水果,oreo,巧克力等等,

搞得我都不知道该选哪个来吃,全部看起来都很好吃的样子 T_T


(不专业拍照手法,随便拍)


不夸张,我在柜子前晃了好多圈,才终于决定要点的食物。

一直犹豫该点甜派,还是咸派,因为两样都在诱惑着我 ~ ~

最后呢,我点了这款香蕉巧克力派。

价钱大约是 RM 4 - 5 这样,味道很不错喔。

让我惊喜的是香蕉片底下的一层类似 cream 的东东,

口感尝起来像是咖啡慕斯,但我不确定是不是。

整体搭配很对味,却不会过甜。


而我也点了一杯 High C 果汁,其实就是高维他命果汁,

使用新鲜黄梨,橙以及葡萄拌打而成的果汁,只添加了少许冰块,

所以喝到的是浓浓水果纤维,很健康的 fu。

一杯约是 RM 7.9,价钱非常实惠。


朋友则点了一个绿茶的迷你蛋挞,看起来好可爱,呵呵。

蛋挞上面特地添加了 cream 以及各式 toppings,是老板的创意呢。

没记错的话,这样一粒是 RM 2.8。


离开之前,我另外打包了他们家的 Blueberry Cheese Pie 以及 Egg Mayo Pie。

回到家里试吃之后,第一个感觉就是 “好幸福”,哈哈哈。

古晋又多了一个享用美食的好地方啦,下次一定要再光顾 ~

Tarts & Juice Island
联络号码:013 816 5973
ST3 Shopping Mall, M Floor, Jalan Simpang Tig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