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1, 2014

第三百二十七章:幸福。


有时候觉得自己不够幸运,

因为看着身边的人一个一个幸福,我却还是独自一人。

有时候觉得自己生活不够有趣,

因为偶尔看到某些人那么花俏的生活,就会觉得羡慕。

但更多时候,我会告诉自己,别人的精彩,也许并不适合我。

我只需要有一个健康的完整家庭,

自己的小小空间,几个知心好友,这样就足够。

所谓的幸福,其实也就是知足造就的,

所以我总会这样鼓励自己,好让自己能够满足于现况,

不会因为奢求太多导致失落失望的心情。

近期,生活很不好。

我一直都不会去否定我的生活,而这次我却说我真的不好。

莫名的压抑感,起起落落的情绪,弄得我好疲倦。

这种复杂的心情,让我觉得很彷徨很无助,

因为我不知道要怎么摆脱,也不知道该不该摆脱。

我学习给予别人正能量,希望身边的人可以因此变得开朗以及乐观一些。

但是当自己处在一个空间的时候,我却觉得我好像在假装坚强。

是真的装坚强吗 ? 

其实我也搞不清楚。

我很希望我真的可以一直坚强下去,即使是假装的也好。

起码当一群人心情低落的时候,

我还可以给予些许的鼓励,让大家不要那么难受。

套一句自己最近很喜欢说的一句话,

没有什么比糟糕还要更糟糕了。

我相信事情到了一种糟糕的地步,就会止住,然后慢慢好起来。

但愿一切都真的可以慢慢变好。


而我愿意放弃所有,

来换取我所想要的这样的小小幸福,

可以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