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6, 2014

第三百一十七章:生活杂记。


九月,情绪很复杂。

一下子很快乐,一下子很低落。

总以为对自己很了解,然而经历了一些事情,被一些人点醒之后,

才惊觉,有很多性格,是连自己都未曾知晓的。

不过,历经低潮,才能往上坡路走。

从每一件事情中,学习,成长。我会努力。

#某天在 instagram 看到蔡康永 like 了我的照片,心情好雀跃。

虽然不知道是他本人还是助理,但那瞬间还是按耐不住心里的兴奋呢,

有种好幸福的感觉。


#假期未结束前,在家里总是吃个不停。

而有段时间,慢慢研制出自己喜欢的 wraps 吃法。

涂上日式芝麻酱 + 辣椒酱,接着铺上鸡蛋,香肠以及芝士片,

美味 99 分,哈哈哈 ~


#不久前买了 Liese 泡泡染发剂,选了草莓红色。

一直很好奇泡泡染发剂是怎么样的使用方法,这次终于有机会试用看。

步骤很简单方便,基本上就是混合>挤泡泡>涂在头发上,等上三十分钟即可。

不过效果出来其实不大显著,而且颜色只维持约三天便褪色。


#最近好喜欢素食 laksa,味道一点也不输正版 laksa 呢。

而且吃了之后不会引起我的过敏,这点令我很开心,哈哈。


#考虑了许久,终于买下了这本书。

还未开始阅读,因为想等自己有好心情的时候,才慢慢品尝书香。


#近期新欢,胡子手表。

Vincci 清货减价购得,九块钱,轻松俘虏我心。


#第一次尝试了 Secret Recipe 的绿茶芝士蛋糕。

颜色看起来有种 “青草味” feel,

但是吃下去却是浓浓的芝士味道,我喜欢。

( 想说那个工作人员是怎么把蛋糕切烂的呃 )


#某天在屋外走廊发现几个可疑的脚印。

喂喂,做坏事也要记得不留痕迹,

那么大的狗脚印是要告诉我你光明正大滴犯案 ?!


#再来,某天和朋友来到 Jalan Song 的 Meal Art 吃晚餐。

我点了一杯不好喝的日式绿奶茶,

以及很好吃的水饺。


#开学了,心情闷闷的,上课也还是一样那么无聊。

假期的时候买了巴黎铁塔文件夹,希望看了可以开心。

( 结果上课时的心情实在是没办法开心起来 )


#久违的炸鸡!

某天和老妈去 Sugarbun 吃午餐,熟悉的味道,又是幸福的 feel。

照片看起来好诱人,啊,突然又想吃炸鸡。


之前拖欠了好多篇博文,所以很多心情以及生活都无法记载。

逝去的日子没得重新开始,唯有从现在,学习去珍惜,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