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14

第三百一十二章:你好,九月。


觉得八月过得很快,咻一下,九月就来了。

有点不情愿的和 September 说声 Hello,希望这个月可以过得快乐,幸福。


九月,学校假期结束,即将开学,心情很不舍。

舍不得三个月的长假,也舍不得即将飞去西马上课的朋友们。

这几个月的假期,觉得自己领悟到很多新的想法,也变得更加珍惜和朋友们的友谊。

所以这次的假期,算是获益不浅,呵呵。

(虽然都在家里当米虫,羞)

有一段时间没有更新部落格,这次就稍微分享八月和九月的一些生活点滴。

#之前曾经很想吃的甜品,某天终于吃到啦~

老妈的爱心 bu bu cha cha,喝了觉得好满足好幸福。


#八月,连绵雨天,我很喜欢。

突然很怀念去年的圣诞节,天气冷得穿外套都还是受不了,好像冬天。

总觉得自己很享受雨天,喜欢呆坐着看雨。


#有段时间总是吃 crepe cake,发现吃着吃着,就喜欢上这蛋糕。

很想再去马六甲吃 nadeje crepes,也想去旅行。


#有时候觉得妈妈很贴心,总是让我惊喜。

某周日的早晨,去了山城吃板面。我恨了很久的,终于再次吃到。

只是这次点的咖喱板面不合我心意的说。


#逛街的时候看见胡子手链,决定买下。

之前看过很多款可爱的胡子首饰都没有下手,这次突然买了。

果然逛街要看心情,买东西也是要看心情,哈哈。


#之前刚看完冲上云霄第二部,里头很常出现五颜六色的维他命饮料。

刚巧看到商场有卖,就买了一瓶试试看。

味道嘛,没什么特别耶其实。


#看到部落客们纷纷介绍简易好吃的麦片牛奶,我也有样学样,

但是把牛奶换去了豆奶,我觉得味道比较好。

加上葡萄干和香蕉片,超好吃的,哈哈。

做法很简单,就是晚上把麦片泡在牛奶/豆奶,放入冰箱,

隔天早上拿出来,加上自己喜欢的 toppings 就可以了。


#假期三个月,不甘愿去打工,所以在家里当米虫。

平时就是对着电脑,看蜡笔小新,看台湾节目,玩 fb,玩线上游戏。

突然发现自己的电脑装备看起来好像宅女 gamer…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掩面


#七月的时候,我的 baby car 拿去喷漆,经过漫长等待,它终于回家了。

再次看到它的瞬间,发现自己其实很爱它 <3

果然分开之后,才会知道对方的好,哈哈哈哈。


#古晋节闭幕前,和朋友们去那里 hunt food。

可爱的盆栽马铃薯泥,味道 ok,

只是那几颗蘑菇好像不能吃的样子呃。


#Korean Colors 在古晋节限量出售的玉米口味爆米花。

我觉得味道很不错呢,好喜欢。


#妈妈再次给我的惊喜,就是带我去吃我很爱的泡菜炒饭,哈哈。

吃了之后肚子暖暖的,很喜欢那种感觉。


#近期自拍照,啊哈哈哈。

头发很长了,一直想要去剪呃。

前几天刚好梦到自己剪了超短的短发,很喜欢,但是那种发型不适合我。


#某天和朋友们逛街的时候,发现巴黎铁塔手链,所以就直接买下。

和不久前买下胡子手链一样的道理,买东西看心情 ~


#某天独自去电影院看了这部电影,等一个人咖啡。

电影很好看,中间感动的情节让我忍不住眼眶泛泪。

大部分都是素人演员,演技却不生疏,整体来说,非常棒的一部电影。

大推 ~


#意大利面酱料买了好几个月,这天终于下厨啦  ~

觉得自己挺有煮意大利面的天分,哇哈哈哈 (仰天狂笑


近期的生活就是这样。其实我觉得最近过得有点闷。

希望可以再次找到生活中的小精彩,加油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