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14

第三百一十三章:心情。


很久没有写心情,今天来写写。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我发现自己改变了。

很早以前,有什么不开心的事情,都会藏在心里,

或者写在部落格,用着稚气的文字去形容自己的坏心情。

过后,开始转换,总会把开心的,不开心的,

都一一告诉身边较亲近的朋友。

觉得说把心情说出来,负面的情绪也会随之而散。

最近,又开始学会把不愉快收进心里,让自己默默去承受,

然后一个人静静的,不说话,

也不再向朋友倾诉。

————————————————————

今天原本是个愉快的周五。

早上去逛街,吃了好吃的奶油鸡饭,很满足。

接着下午和朋友们约好聚会聊天,

去吃很好吃的蛋挞,喝了很好喝的果汁,

还打包了美味的芝士派和鸡蛋派回家。

在家里享用美食的时候,习惯性的滑手机,

看到 FB group 的消息说,

游戏里家族的家人和另一位游戏玩家起了争执,

事情好像闹得很大。

每次游戏里家族有事情,我都是人在外头,

回到家上线查看 FB 才知道消息。

当下,我觉得有点烦躁,也想搞清楚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就为了所谓游戏家族的事情,

我和妈妈突然起了争执。

气消了之后猛然觉得,怎么我又像几年前那样,

为了游戏影响情绪,和现实中的家人争吵了。

对于自己,我很失望。

原本还以为自己是个好孩子。

原本还以为争吵时自己说的话都很有道理。

其实,全都不是像自己想的那样。

我会重新调整自己。

不想要再像从前那么不懂事,那么幼稚。

会努力的,

让自己变得更好。

发现,很多时候习惯性的说 “谢谢你”,
却忘了学习怎么说 “对不起” 。

对不起。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