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14

第三百一十五章:聚餐


九月,趁着朋友们开学前,来到 Jalan Song 的 Cozy Cafe 聚餐。

从网络照片得知这间 cafe 装潢很 classy,

主要是卖汉堡,也有一些甜品和其他西餐。

我们抵达的时候还未七点,店内只有另外一桌的顾客。

里头环境很舒适,很优雅的 fu。

只是播放的歌曲变化太多,我们用餐期间转换了好多风格的歌曲,

其中包括很 rock 的英文歌,国语歌还有抒情华语歌。

我个人觉得餐厅装潢那么漂亮,应该要播比较有情调的歌曲才对嘛。


店内灯光明亮,整体布置我都觉得很不错的说。

而且他们使用的是坐垫椅子,所以坐久屁股不会不舒服,哈哈。


Cozy Cafe 空间感很够,其实地方不大,可是却不感觉拥挤。

从大门步入,左边即是甜品区以及吧台。

这里多数是四人座位,而我们有六人,所以坐在最里面的靠墙区。


饮料选择多数是茶/咖啡以及冰沙。

价钱算是 standard 的。

朋友点了 Yogurt Green Apple,她说没有 yogurt 味道,哈哈。

而其余的我们则点了一壶热茶,share 着喝。


Dilmah 的伯爵茶,味道不错。


这里的食物样式不算多,选择较多的是汉堡和比萨。

朋友点了炸猪排,价钱好象是 RM 15,分量看起来挺小的。


而我们其余朋友则点了不同口味的汉堡。

我点了 banana + peanut butter 猪肉汉堡,哈哈。

其实味道真的很不错,我觉得蛮喜欢的。

只是 patty 不够熟透,而且 waiter 送上汉堡的时候都搞乱了我们的 order,

我差点就吃错汉堡呃。


在这里用餐,感觉还不错,只是期间一直听到员工聚在一起聊天骂脏话,

对于这点我挺不满意的。

明明 cafe 那么有情调,为何被他们破坏啊。

要骂脏话就去厨房或者后面那里尽情骂才对。 XD

离开 Cozy Cafe 之后,朋友说想去吃蛋糕,

于是我们就来到马中公园新开的 yamcha 地方 second round。

我原本以为这里食物和环境都会不错,但其实甜品选择很少呢。

倒是环境挺惬意,我觉得很适合吹水聊天,哈哈。


朋友点了巧克力 cupcake,味道还行,RM 5。


我则点了 Strawberry Yogurt Cake,RM 9 好像。

朋友们都觉得很好吃,可是我觉得 cream 太多,有点腻。

不过蛋糕不会太甜这点倒是挺健康的,哈哈。


这天聊天聊了好久,也提起了中学同班时的趣事。

在中学毕业后那么多年的这天,可以有机会和一群好友聊天回味以前,

感觉真的很棒。

期待下一次的假期,也可以相聚谈天,

更希望未来的我们,还可以维持这样的一段情谊。

(这篇博文拖了一星期才终于写完,马六甲之旅博文还在无限延期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