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9, 2013

第两百三十七章:杂篇。


最近自己有点心情低落,今天有稍微好些。

发现总是很颓废的样子,整个无精打采。

不过我会振作起来的,所以会努力,加油!

话说今天来写写 1 个月前就该更新的博文,呵呵。

# 我生日前,和朋友们去 Fullhouse 聚餐。


# 之前有介绍过 Fullhouse 的内部装潢以及食物,

不过看见这里很漂亮,灯光也不错,所以我还是忍不住又拍了几张,嘿。


# 挺喜欢这里暖暖的灯光,很温馨的感觉。


# 这次我还是点了 set lunch,毕竟比较便宜嘛。

Soup of the day,马铃薯汤。


# 配套里附上的 Iced Lemon Tea。


# 我的 main course 是 Al Funghi Spaghetti。

照片有点对焦不到,但是我想说,

这个很好吃耶!

分量稍嫌少,但是味道真的让我念念不忘,呵呵。

不错不错 ~


# 然后之前也有和朋友去 Diamond Cafe 吃晚餐。

我照惯例点了奶油鸡扒饭。

分量很大,味道也很不错 ~


# 朋友点了 Salad Chicken Rice,分量也是超大的说。


# 7 月尾,和朋友们来到了 101 的韩国餐厅庆祝生日。

这次的小菜都挺好吃的,好喜欢他们家的 macaroni ~


# 我们第 1 次点了韩国寿司卷。

( 我忘了这东西叫什么名字,哈哈 )


# 泡菜炒饭。

很小一盘,然后味道也不是很好呢。


# 石锅拌饭。

我从来就不知道他们家有石锅拌饭,有点惊喜,哈哈。

但是吃过了之后,我还是比较喜欢普通的拌饭,

这石锅拌饭没什么味道。


# 炒年糕。

这味道很恶心,奇怪的炒年糕……


# 来张寿星婆的照片,呵呵。

我亲手烘培了爱心 cupcakes ~


# 最后呢,就是我后来收到的 1 份 21 岁生日礼物 ~

朋友准备了埃菲尔铁塔的许愿瓶子给我,嘿。

算是惊喜来滴,没想到今年收到那么多我爱的埃菲尔铁塔礼物。xD


博文写完啦。

希望未来的自己可以更快乐,更稳重。

加油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