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第两百三十四章:电影,吃喝玩乐。


嘿,经过了那么多天的懒惰,我今天终于又写了博文啦,哈哈 ~

这几天都是公共假期,所以玩得还蛮放肆的,哎哎。

其实也是有蛮多生活故事可以写写的,等我勤劳时慢慢写吧,呵呵。

现在就来更新下我最近都做了些什么事情 xD

#1 某天去看了 The Conjuring。

其实那时候心想,最近看过的鬼片都不怎么样,对于这部嘛,

也理所当然的没抱太大期望。

结果…整部就是很恐怖,很吓人,哇呜呜。

我是真的有被吓到,而且全场处于惊恐的状态中…( ?! )

所以呀,我很推荐大胆的朋友们去看看这部电影,

应该是可以吓到你滴,哈哈哈。

其实拍摄手法也很不错,整个很有 sense ~

(导演是马来西亚人,东马人,还是古晋人呢!)

而且据说这部电影是根据真人真事故事改编的,哇哇。

如果这种真实事件发生在我身上,我可能已经疯掉了。xD

我个人对于这部电影评价蛮高的,的确是部不错的鬼片呢。


#2 因为是假期的缘故,所以姐姐很闲空的带着我去看了 2 部电影。

第 1 部嘛,就是 Percy Jackson: Sea of Monsters。

其实我对于这样的电影通常没什么好感,

感觉就是那些 teenager 才会看的。(嗯嗯,我认老…

不过呀,看了之后才发现这电影也是很不错的说,呵呵。

我喜欢里头的神话传说,众神的名字很好听,啊 ~

有让我对这些神啊,妖啊,想要了解多一点,哈哈。

然后电影是说 Percy Jackson,也就是海神的孩子,

怎么拯救他们的半人半妖领域,

有些情节还蛮感动的,我还蛮喜欢,嘿。


#3 和姐姐看的第 2 部电影呢,就是香港鬼片,奇幻夜。

看见这部鬼片上映之后,我就迫不及待想看了,呵呵。

毕竟很少看到这种港产鬼片呢,我其实蛮喜欢香港 style 的鬼片的。

这部奇幻夜,和迷离夜是同一系列的。

电影里头分别有 3 个小故事。

奇幻夜里头的小故事分别是枕仙,抓迷藏,以及黑伞。

我以为不会恐怖的呢,结果居然有吓人的地方,

而且坐我前面的一群女生还那边 yer 来 yer 去,阿哈哈。

比较吓到我的是抓迷藏,校园鬼啊,故事我蛮喜欢的,呵呵。

可是这些故事的结尾都不是很好,好像比较敷衍那样。

我个人是无所谓啦,反正就是想来看看港产鬼片而已 ~

(话说看了这部电影后的当天晚上,我就发恶梦,梦见鬼…)


近期看的电影就是这几部啦 ~

然后我发现我最近也是吃了很多,哎呀呀。xDD

#4 某天去 Spring 尝试了进军古晋不久的老油鬼鬼。

我点了套餐,价钱好像是 RM 6.xx。

我挺喜欢他们家的粥和油条,但是豆浆我不是很喜欢。


#5 又是某天,和老妈去 3 哩夜市吃晚餐。

我点了 kueh chap ~ 

最爱这里的 kueh chap,而且我指定只吃这摊,哈哈。


#6 近期的战利品? :P

看见可爱的海狗吊饰,就买了,嘿。

偶尔要像小女孩一样嘛 ~


#7 在 Raya 第 2 天晚上,和家人们去 Sharing Planet 吃晚餐。

我点了 Mushroom Chicken Chop。

和以前相比的话,这次的份量明显减少了,而且味道不佳。

挺失望的。下次来不会点 chicken chop 了,嗯嗯。


#8 又到了某天早上,和老妈去了 Kimbay 茶餐厅吃 brunch。

我点了港式鸳鸯,味道很香滑呢,好喜欢 ~


#9 另外,我点了我最爱的奶油鸡肉饭,嘿。

味道还是很棒,好喜欢 ~


#10 吃过了 brunch,心血来潮跑去吃 froyo。

Raya 优惠是买 1 送 1,真好呢 ~ ~


#11 然后晚上呢,和姐姐去逛街走走。

最后选了在 Tarot Cafe 吃晚餐。

以塔罗牌当作墙壁背景,挺特别的吧 ?

有机会的话,我也想去算算塔罗牌呢。


#12 我点了 White Milk Tea with Coffee Jelly。

味道稍嫌淡了,扣分扣分。


#13 然后这天的晚餐就是 Nasi Lemak with Fried Chicken。

原本不是很喜欢 sambal 的我,尝试了 1 口之后,

才发现原来这里的 sambal 挺好吃的呢 ~


哈拉了那么长的博文,终于写完啦,呵呵。

这就是我的近期生活,其实感觉蛮充实的呢。

今天是假期的最后 1 天,你的假期过得如何呢 ? ^__^

喜欢我的博文,就记得常来看看哟。谢谢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