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7, 2013

第两百三十五章:电影,Tea For You。


农历 7 月,貌似很多鬼片都上映了呢。

前几天和友人去看了泰国鬼片, Last Summer。

故事情节进展好像太快了,女主角出场不到半小时就死了,

接着男主角出场不到 1 小时也死了,

另外的女主角也是过后就死了。

但是电影还是有吓人的地方,还不错哟,哈哈哈。


然后昨天晚上,我被姐姐拉去看电影,晚上 11 点。

平时 10 点上床睡觉的我,看完电影回到家差不多 2 点,

差不多要晕倒的状态了…

加上最近坚持保养,深信 11 点过后皮肤就会处于超疲劳状态,

所以我做了面膜才睡觉,应该差不多 3 点才睡 ?!

哇呜,看电影干嘛要选那么迟的…(碎碎念

话说这次看的电影是黄明志的冠军歌王。

主角当然是黄明志,还有吴孟达和高凌风。

我觉得吴孟达果然是老将,演技超棒。

而高凌风嘛,我觉得有点 over 了,还蛮假的感觉。

然后最后的时候黄小琥客串,挺好笑的。xDD


然后最近呢,我找到了 1 间很不错的喝茶地方,

也就是 City One 的 T4 ~

T4 呢,也就是 Tea For You 的缩写啦 ~ (好像是这样

这间小店刚开张不久,室内的薄荷绿色墙壁很吸引我,

整个很 fresh 的感觉,哈哈。


里面的自然光也提供了很好的拍照场合,不过会觉得有点刺眼…


我上次来的时候,点了法式布丁奶茶带走,那时候觉得奶茶味道很香醇,

而且让我喜欢的是,说 30% 冰,就真的没什么冰块。

不像某些珍珠奶茶店,说 30% 冰了,还是一堆冰块,哎哎。

然后这天我点了古典玫瑰奶茶加珍珠,选择了在里面坐坐聊天。


我选了 30% 冰,50% 糖,还是很甜。

而目前他们的 promotion 是学生有 10% 折扣,嘿嘿 ~


店里有个地方是放这 2 个沙发的,我觉得有点怪怪滴。

脚是要放在 cushion 上面吗? xD 


很喜欢他们家的奶茶,整个很浓郁香醇 ~

搞得我现在又想去试试看其他口味的奶茶,呜呜呜。

好啦,那么这篇博文就写到这边,掰掰。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