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6, 2013

第两百三十三章:学习保养 ~


咳咳,在这边宣布一下下,本部落格即将出现保养品博文啦,嘿嘿 ~

话说,其实我是个很懒惰保养的人。

从中四那年开始,我原本滑嫩嫩的脸,不知怎么的,

突然长了很多痘痘,然后就开始变得很粗糙了。

过后的几年,我有试过了各式各样的脸部肌肤产品,

但是都不怎么有效,皮肤变得越来越糟糕。

所以到最后,我放弃了,连基本保养都不做,就任由肌肤恶化下去。

直到最近,我在朋友的推荐下,

去了美容店洗脸,才知道原来我的皮肤已经非常糟糕了,

再不打理好,脸可能会烂掉。(其实没那么严重 xD

于是呢,我现在会定期每个月回去洗脸,

然后也开始敷面膜,也买了一套保养产品,

希望能让皮肤变好,至少不要那么多粉刺呀,黑头的。

所以,这篇我来随便分享下最近的小小保养心得,哈哈 ~

#1 我买了各种各样的面膜,目前用着我的美丽日记,

以及姐妹日记的牌子。

我觉得呢,姐妹日记的蜗牛精华面膜很不错,保湿又有拉提效果。

而美丽日记呢,我前几天在 Guardian 买了一盒玻尿酸面膜,

效果也是很棒呢,整个超保湿的,我好喜欢 ~


#2 另外,我也砸钱买了 1 套 Artistry 保养品。

由于美容师说我是混合性肌肤,油得生痘痘,却又干得脱皮,

于是推荐我使用平衡性洗脸霜(油性肌肤专用),

保湿性toner(干性肌肤专用),

外加可以减轻脸部潮红现象的 soothing creme。

另外,我也买了 Aloe Care,也就是纯天然芦荟萃取的凝胶,

可以当作睡觉面膜使用,平时被烫伤或者蚊虫叮咬也可以使用。


我刚买了这套产品不久,总价 RM 300。

之所以舍得花钱买,是因为我觉得,21 这个年龄,

是应该要开始认真学习保养了。

如果再迟多几年,说不定就很难可以修复肌肤问题了,呜。

接下来就稍微分享心得呗,呵呵。

#3 Balancing cleanser。

洗脸之后感觉很清爽,也有淡淡香气,个人觉得好像不错滴说 ~


#4 Hydrating Toner。

我觉得这个好像真的很有效果,有帮助缩小毛孔呢。

晚上使用过后,第二天早上醒来,脸部毛孔缩小,而且感觉很滋润。

(之所以说好像,感觉,

是因为担心自己才刚开始用,会太兴奋导致想太多。xD)


#5 Soothing creme。

Hmmm 这个也好像蛮 ok 的,感觉我的痘痘脸不会总是红红的,呵呵。

而且呀,Artistry 产品都有淡淡的香味,

涂了之后睡觉,真的蛮舒服的。


#6 Aloe Care。

这个嘛,我还没开始使用,哈哈。

不过之前在美容店洗脸的时候有用过,也是很保湿的呢。

因为我最近连续好几天都在敷面膜,所以还没有机会在家使用这个。

如果用得好的话,我也会推荐给朋友们滴,嘿。


嗯嗯,我的保养小小心得就写到这边。

再过一段时间,我再来分享心得好了。(如果勤劳的话,羞 ~ )

真心希望,我的皮肤可以改善噜,呵呵。

下篇见啦 ~

(我还有好多博文还没更新,啊啊啊啊啊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