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4, 2013

第两百三十六章:近期生活。


昨天梦见我和男生朋友,从朋友进展成恋人。

牵着手,感觉很幸福。

就好像,认识了那么久,感情那么要好了,终于变成相爱,

有情人终成眷属的一种感觉。

只是,梦醒了,难免有点空虚。

想想最近身边很多朋友都谈起恋爱来,沉溺在幸福当中。

我其实蛮羡慕的。

不过还是让时间来为我寻找我的另一半吧,不勉强。xD

这篇博文,主要是写写近期的生活。

再不写,我的部落格就要发霉了,呜呜。

# 某天晚上,和朋友们约好去米雪家聚餐,当作提前举办的生日会。

我们每人准备了食物过去,不需花费很多,也吃得饱 ~

我呢,准备了糖水,也就是龙眼+荔枝,以及 basil seed。

(Basil seed 看起来好像青蛙蛋 xDD)


# 朋友准备了炒饭。


# Tuna 三文治。


# 其他朋友也准备了 Kfc,咖喱,意大利面,马铃薯泥。

因为后来忙着开动,所以就懒惰拍照了。xD


话说这天的餐点都很好吃,吃得很满足,然后大家也玩得很开心。

最后嘛当然就是拍个合照,不过我不在照片里面。

因为我充当摄影师,嘿。


再过不久,朋友们都要去西马继续上课了。

大概要等到明年过年期间,才能再次碰面呢。

朋友们,明年再见啦。:P

# 不久前也和朋友去了 Secret Recipe 吃蛋糕聊天。

朋友点了 Chocolate Berries Cheesecake,RM 7。


我则点了 Creme Brulee Cheesecake。

味道比较像焦糖布丁多过像芝士蛋糕,我没有很喜欢。


我也另外点了绿茶冰沙。

味道太淡了,不够甜。


# 然后某天晚上和家人们去 Porkies 吃晚餐。

我点了 Rootbear Float,很小一杯……RM 5.8 好像。


老妈点了 Caesar Salad,味道不是很好呢。


我呢,点了 Pork Rib 450g,蛮好吃的耶,哈哈。

有点酸酸甜甜的,还不错 ~


然后我们也点了 3-4 人份的 platter 来 share。

香肠很 juicy 很好吃,而且烤得好香。

我好怀念香肠的味道,咬下去都是肉汁的,啊啊啊啊 ~


当晚也有另外点了烤猪肉,但是我忙着吃所以没拍照,呵呵。

蛮愉快的晚上,对于 Porkies 的 ribs 和香肠还蛮喜欢的,嘿。

然后某天早晨,我又点了潮州粥当早餐。

最近好喜欢潮州粥,很清淡,却又吃得很满足。


近期生活就更新到这边,下篇博文再见,掰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