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 2013

第两百三十二章:八月,你好 & 电影。


嘿,和 8 月打声招呼啦 ~

时间过得很快, 2013 年已经过去了大半年呢,哎哎。

希望 8 月可以过得更充实,也要平安健康。

我在 8 月的第 1 天梦见了蛇,Google search 了之后,

发现梦见蛇是好的征兆呢。

所以真心希望,梦境真的可以带来好运喔,呵呵。

话说,我最近因为懒惰,所以拖延了很多博文。

现在有在努力想补回来,难得有照片可以更新博文嘛 xD 

但是我又不想写下长篇大论的 1 篇博文,于是就分开来写啦 ~

今天先来写写看最近看的电影吧,嘿。

#1 飞虎出征。

很搞笑的一部电影,有点无厘头,但是看得我挺开心的呀,哈哈。

整部电影呢,其实就是在说,

这4 个飞虎队成员,偷渡去澳门按摩,

然后又偷渡回来香港。

镜头有点热辣辣,不过 13 岁以上的都可以看,还 ok 滴 ~

想看搞笑片的朋友们,可以去看看喔。


#2 Apartment 1303。

之前看了这部电影的 trailer,感觉好像很吓人,

而且我一直都很期待鬼戏的,

就很兴奋的和朋友约好去看这电影。

对于这部电影呢,我个人不是很喜欢。

情节不是很好,也没有吓人的地方,还蛮让我失望的。

刚开始的时候,甚至让我摸不着头绪呢…

总结来说呢,不好看,哎。


#3 今天才刚去看的 R.I.P.D。

RIPD 呢,是 Rest In Peace Department 的简称,

很有创意吧,呵呵。

其实是在说,某些警探在死掉了以后,会被召上 RIPD,

负责抓鬼的工作。

虽然电影很短,只有 1 个小时半,

可是我觉得情节都很 ok,有头也有结尾。

很不错的电影,也是蛮搞笑下的,哈哈哈 ~


最近看的就是这 3 部电影啦。

迟点我想去看香港灵异电影,奇幻夜 ~ ~

嗯嗯,今天就写到这边啦,下篇再见。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