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 2013

第两百三十八章:你好,九月。


9 月的第 1 天,落在美好的周日。

雨天,总让我感觉心情比较舒坦,比较开心,呵呵。

但愿这好的开始,可以让整个 9 月都幸福快乐。


8 月,我感觉自己不是很开心。

总是和家人起争执,或者是自己有点心情低落的那种。

加上学业让我感觉有点疲倦,没什么心思读书,

所以真的过得还蛮不顺利的。

真心希望,9 月能够让我重新整理心情,

打起精神好好过生活,别再毫无目标的颓废着。

话说这天早上,梦见了我去世的婆婆。

梦里,我们一群人聚在一起,和婆婆有说有笑的,

而且婆婆笑得好开心好开心。

醒来之后,我感觉很欣慰。

是不是婆婆在告诉我,她现在过得很快乐,不需要我们担心?

有种想哭的心情,其实真的很怀念婆婆。

总是忘不了,去婆婆家的时候,看见一副棺材摆在门口的情形。

那时候我以为我不会哭,但是眼泪却不受控制的飙了出来。

还记得伯母哭着抓着我说,

婆婆走了,

再也没有婆婆会买你最爱吃的豆沙饼给你了。

这句话,一直烙在我心里。

婆婆在世的时候,知道我喜欢吃他们家附近的豆沙饼,

都会买一包留起来,等我去她家时,就送给我吃。

………………

想说,我会一直记得婆婆。

希望她安息,也希望她可以保佑着我们家族,

让每个人都健康平安。

这个 9 月,我也要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