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4, 2016

电影 update。


新年快乐,情人节快乐。

咳咳。

农历新年就这样过了,对我而言是平平淡淡。

而今年的新年活动主要还是看电影,

前后共看了七部,并没有输给去年,科科。

--------------------------------------------

#The Boy

一开始的整个诡异气氛都营造得很棒,

让我觉得我越老越胆小以后再不敢看鬼片,

心里也默默想着终于有部鬼片可以和 The Conjuring 较量。

到了后半部的时候,现形了。

现形的是人不是鬼,顿时让我感到很是失望。

现在的鬼片都不知道怎么搞的,演到后面结果只是一个变态在装鬼,

哪来的鬼 ?!

当然,我很不满意没有鬼这件事,

不过也因为不是鬼所以就可以轻轻松松继续看完电影 ~(羞

评价 ★★★


#赌城风云 III

年初一全家人前往戏院捧场发哥。

连续三年新年看到发哥,

就觉得特别开心特别有新年气氛 ~

不过这一部比较不是那么好笑,感觉之前的两部还比较有趣。

倒是刘德华在里面好帅,

还有我也没有那么讨厌刘嘉玲了。

XD

评价 ★★★


#Ola Bola

大马本土电影,以为不会看了,

最后还是找到了机会支持一下周青元导演。

很热血的电影,讲述梦想和努力,蛮感动的,

但是我个人对于足球不是很热衷啦,所以没有内牛满面。

一路有你比较能够触动我心。

我很喜欢的是导演拍出了那个时代的三大民族生活,特别温馨。

评价 ★★★


#西游记-三打白骨精

我本来对于西游记是没有什么兴趣,甚至有点反感,

主要是因为上一部由甄子丹主演的太过于沉闷,让我很失望。

(也有可能是我对他有偏见哈哈哈)

然而新年前两天无意中看见 trailer,

看到巩俐的白骨精造型,

还有不是甄子丹的郭富城(咦

就突然大感兴趣,默默把它加入心中必看电影之一。

巩俐真的让我很喜欢,

那种气场和妩媚的气质都超棒的,好稀饭。

然后冯绍峰这个唐三藏也好笨,科科。

还有罗仲谦你肿么了,是 smurf 么? XD

评价 ★★★★


#Deadpool

恩,marvel 新作,也要 support 一下。

个人没有很爱这部电影,但也不反感。

觉得这个 superhero 没有很强烈的动作或特异功能,所以比较闷一点。

这也算是我看过最 dirty 的一部电影,好脏好黄。

我居然还看得懂蛮多的,哭。(装纯情

评价 ★★★



#美人鱼

恩,其实这部电影我刚开始也兴趣缺缺。

看了 trailer 觉得很笨,真的。

不过后来又是一个因缘巧合之下,就看了。

电影除了演员是说中文而配音是广东,

所以嘴巴对不上,看了会觉得很不爽之外,

其他的部分我都觉得很不错,超好笑的。

(比赌城风云好笑)

罗志祥演的章鱼哥很有笑点,偶像包袱哪去了呢。

评价 ★★★★


#The Revenant 

其实我不知道这部戏拍来是什么意思…呃。

两个多小时的电影,

就是在说里奥纳多怎么在冰天雪地里独自生存。

然后他明明受重伤要死了被伙伴抛弃了,

没有食物没有水,

可是还是活得好好的。(翻白眼

不过我想说这部电影看他拍得很真的很辛苦,难怪会拿奖。

就是为了拿奖而存在的一部电影(误)

评价 ★★★


--------------------------------------------

不专业影评就写到这里。

如果问我推荐哪部值得看的,

我觉得美人鱼和西游记都不错,棒棒哒。

就这样,掰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