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6

Eiffel Coffee and Dessert 艾菲尔咖啡馆。


古晋新开的一间 cafe,名为埃菲尔。

从脸书得知开幕消息后,

便一直很想前往光顾,看看以埃菲尔铁塔为主题的这家咖啡馆。

然而前阵子家里有事请,一直很忙,拖到了新年前才终于有机会前往。

照片全由手机拍摄,效果差强人意,大家勉强看 XD

咖啡馆内的装潢大部分使用白色以及梦幻的 tiffany blue 颜色,

简单不失高雅,

我喜欢这种看似低调却有着小心思的调调。


室内空间宽敞,窗台外洒进自然光,是拍照的好地方。

整体看起来大方舒适,即使坐满人也感觉不拥挤。


引起我注意的是墙上挂着的这一幅幅埃菲尔铁塔照片。

望了许久才发现,原来照片是根据四季来并排,

春夏秋冬的埃菲尔铁塔,有着不同的浪漫气息。


我喜欢这个窗台,为咖啡馆添加最佳的拍照灯光。

而且窗外也有个冒牌埃菲尔铁塔 :P


推开门第一眼瞧见的便是柜台,点了蛋糕饮料后,

手里拿着点餐牌走到靠窗的位子坐下。

牌子上印着的招牌小公仔很可爱,圆滚滚的小雪人模样。

小杯子里的咖啡豆有着浓浓咖啡香气,

不喝咖啡也可以闻咖啡香过过瘾。


#Mocha 摩卡。

最近已经大大减少摄取咖啡因,所以几乎不点咖啡。

姐姐点的摩卡我尝了一口,味道浓郁,还不错。


#Macha Latte 抹茶拿铁。

这里可选择点抹茶拿铁或绿茶拿铁,

没记错的话,抹茶拿铁是含咖啡因,而绿茶拿铁不含咖啡因。

有点苦苦的,香浓的抹茶拿铁我喜欢。

满足了对于抹茶的欲望,唯独拉花让我小失望。


这天光顾的时候蛋糕选择并不多,记忆中约是三四种而已。

点了两款,店员介绍说一款比较甜,一款比较爽口。

抹茶蛋糕,卖相平凡,不过甜不过腻,合我心意。


这款为较重口感的榛果巧克力芝士蛋糕。

味道很棒,

甜甜的,香香的榛果味道配上浓郁芝士,吃下一口觉得很幸福。

虽然好吃,但我觉得有点过于 heavy,所以个人比较喜欢绿茶蛋糕。


对于艾菲尔咖啡馆印象不错,蛋糕有让我惊喜,下一次会想再来。


营业时间:

中午 12 点至晚上 10 点半

地址:

 1st floor, Sublot 27, Panovel Commercial Center, Jalan Simpang Tiga. 

(Guardian 楼上 )

电话:

 016 857 231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