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6

二月 life。


看回去以前的博文,才发现原来我都没有在 update 每月生活。

一直以为我很准时的在 po 文记载,结果没有 :P

希望从这个月开始都会好好的更新每一个月的杂七杂八事件,科科。 

二月,很忙碌。

忙着去玩去看戏去吃,所以觉得过得糟糟的。

吃太多导致罪恶感作祟的时候,就想说,

是时候来点清淡的稍微整理肠胃,顺便调整回正常的饮食。

所以兴致勃勃的准备了健康沙律,

生菜 + 花椰菜 + 萝卜 + 蘑菇 + 鸡胸肉,再撒上一点蔓越莓干,蛮好吃的。

只是吃完这一餐就再次打回原点,继续大吃大喝…嗯 ~


新年前几天,赶着把这紫菜酥完成。

很爱这款零食,

但好几年的新年都一直没有时间去弄,今年怎么样都要做出来。

香香脆脆,装进罐子里不到几天时间就吃光光,

新年就是要吃这个!yummy ~


新年前后行程排得满满,

主要是移民国外的老友回来过新年,

上一次见面是五年前啊,

这一次多穷多累多忙也要抽出时间来,

拼命出街拼命吃喝拼命拍照。

很喜欢偶尔有这种忙碌的生活,留下的回忆是珍贵的。


新年前的韩国餐。

经历了些许波折 (XD),发现朋友想吃的炸酱面居然没有卖了,

然后才知道古晋原来那么难找炸酱面,哭。

所以没鱼虾也好的情况下,来到 101 的 宫,

点了泡菜炒饭和 kimbap。

味道普通,小菜也还好,感觉水准比以往差了一些。


从澳洲回来的朋友带来的手信,满满感谢,

我很爱那薄荷 kitkat,巧克力饼干和白巧克力也很 yummy!


古晋的第一家 Nando's 开张后,我也随着家人光顾了几次。

很喜欢他们的 lemon & herb 烤鸡,鸡肉很 juicy 也入味,

一直会在脑海里想着还想再吃,还想再吃…咳咳。

薯条和 wedges 也好吃!

然后满怀期待的点了卖相超诱人的鸡肉串,

结果烤鸡太硬了,不是很喜欢。

下一次去的话,我要点他们的 pita bread 套餐 ~ (早已想好要吃什么)


没有爸爸的新年,显得冷落寂静。

但是我很努力打起精神,快乐的过完这个新年。

除夕餐不再像以往那么丰富,觉得简单就好。

我一直对虾子敏感,吃下去就会红肿发痒,

不过偶尔还是会找死吃一吃,

老早就跟老妈说我要吃麦片虾,嘿。

这次做得很成功,味道一级棒,啃了很多只虾,痒一痒无所谓(误


在心里想了很久之后,终于买下泳装,

开始我的游泳练习。

说是练习,其实也只是让朋友教教我基本的游泳技巧。

第一次下水的感觉很害怕,小时候有溺水的经验,

所以难免会没有安全感。

在水里泡了一阵子之后,慢慢习惯,心里很想赶快学会游泳。

对于游泳,开始觉得很兴奋也很期待,

希望可以更快的掌握其他技巧噜 ~


二月 life 更新到这,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