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6, 2013

第两百五十章:Poseidon Cafe


前几个星期,都在和家人们努力搜寻没去过的餐厅,

进行我们的 hunt food 之旅,哈哈。

某天晚上呢,我和姐姐来到了 City One 的 Poseidon Cafe。

其实总觉得这 cafe 冷清清的,貌似没什么顾客呢。

而当晚也是怀着试试看的心情来这里的,没抱期待。xD

从餐厅的外面经过,会觉得这里气氛好像挺不错的。

整体装潢像是在船上的感觉,但是我觉得灯光太亮,有点刺眼。

而且走进餐厅里面会发现,好像里面的设计比较单调,有点随便的感觉。





虽然我自己对于餐厅的装潢有点意见,

但是这里的灯光挺适合拍照的,这点还不错,嘿嘿。

我和姐姐选了个比较舒服的位子坐下,而 waitress 也很快的走过来 standby 准备。

桌上摆放着 temporary menu,

看来以后会换 menu 呢。


翻了翻 menu,原来这里主要食物是意大利面。

有大概 5 种以上意大利面,然后也有各式各样的配料供顾客选择。

价钱方面都很 ok,我觉得很合理。

姐姐点了龙眼罗汉果水, RM 3.5,如果没记错的话。


我想喝热饮,于是点了 neslo。味道很香,很好喝。


而主餐呢,我点了 Creamy Spaghetti with Ham and Vegetable。


很特别的食物摆盘,我还以为 waitress 送来的是 salad,哈哈 ~

超大份的意大利面,价钱是大约 RM 18.9。

味道很好,我很喜欢。

唯一不喜欢的是他们用 frozen mixed vegetables。


姐姐点了 Honey Lime Chicken Chop。(应该没记错名字)

不记得价钱是多少了,应该是 RM 16 - RM 19 之间。

也是很大分量的鸡扒,我很喜欢他们的薯条和 coleslaw,很好吃 ~

而鸡肉的味道比较淡,稍嫌普通了。


觉得这天的晚餐吃得挺开心的,食物好吃,环境也安静不吵杂。

呵呵,对于这里有很好的印象,下次还会再来滴。

没试过的朋友们也可以试试看喔。: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