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7, 2013

第两百五十四章:生活杂记。


我是一个很相信缘分的人。

 我相信很多事情,都是冥冥中注定的。

比如说,会遇见什么人,会碰着什么事情,都是缘分。

所以对于某些事情,我不会强求。

因为我认为,最适合我的,总会出现,无需太过担忧,也强求不来。

今天是美好的星期天,希望能过得快乐,悠闲,呵呵。

# 昨天终于去看了一直很想看的 Thor 电影。

觉得还不错,不过相比之下,

我会比较喜欢 Ironman 和 Man of Steel。
 
 
#某天和妈妈去 City One 吃午餐,

发现商场里布置了很漂亮的圣诞树。

距离圣诞节还有 1 个多月,但是在这里却已经看到浓浓的圣诞气息,

感觉很温馨。

虽然不是基督徒,不过我却一直好喜欢圣诞节这个节日呢,呵呵。


#某天的午餐,来自 Bubblelicious 的法式芝士顿饭。

味道很不错,浓浓的芝士香味,我挺喜欢的。


#最近偶尔会点香熏。

闻闻香味,会觉得自己很幸福,心情也好起来,呵呵。


#学校 cafe 的 teh c peng 味道很好,我很喜欢。

想喝的时候,就会打包回班上享受,yummy。


#某个周六下午,随着 UNIMAS 朋友溜进她学校的图书馆。

好大的图书馆,很棒的学习环境。

挺羡慕可以拥有这样的校园生活。

在图书馆待了一会,找到了几本不错的书,嘿。


#最近好常吃 zenq 的甜品。

Signature 红豆汤。

 

Zenq Signature。


杂果冰。


#还有,也突然很喜欢吃这样的 popcorn。

Korean Colours 的焦糖爆米花,挺喜欢这味道。


近期生活就是这样。下篇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