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第两百五十五章:迟来的生活记载。


最近心情处于低落状态,所以自然而然的,部落格被我荒废了,呜。

今天提起精神,好好写写博文。

而这篇博文应该是在 8 月的时候就应该写了,如果没记错的话。

我拖延了 3 个月才写,哈哈哈哈。

其实也不大记得那时候的心情之类的,所以就直接看图写字好了。

#某段时间爱上了 Jalan Song 的 Korean Food 的泡菜炒饭。

整个整个就是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很好吃!


然后那时候朋友想吃炒年糕,我们也就点了 1 盘。

味道很不错,年糕 QQ 的,

但是好辣好辣好辣好辣好辣……


#过后在某天下午,和朋友来到 City One 的 Teamo 喝水聊天。


这是我第 1 次来,也是最后 1 次来。

这里的饮料不便宜,小杯的奶茶+珍珠就 RM 6.9 了。

我很爱的阿甘茶大杯的+珍珠才 RM 5.9 好不好。

而且一直以来就很计较的我,更是受不了这里的服务。

我问那个服务生,你们这里比较出名,偏向奶味的奶茶是啥 ?

他一副不专业的表情跟我说,呃,这个咯,还有那个也是。

我汗。

过后我就随便点了提拉米苏奶茶,少糖少冰,

结果甜到不行,冰块也很多。


#然后再某天晚上,和朋友来到了一直都很想去的 Jase's Tearoom。

来到这里的时候,发现没有顾客呢。

后来才陆陆续续来了几粒人。

以前都觉得这个地方好像很浪漫,很棒的样子,

但是真正坐下来之后才觉得,其实还好。

因为当晚的某部分空调没有开,所以我一直在冒汗。

加上服务生一副自以为是装 pro 的样子,真的让我有点失望伤心,哈哈。

这里灯光不好,我掌握不到拍照技巧,就随便拍了拍。

还有一点就是,这里比较舒服的沙发位子都是超过 6 人以上的位子,

而且大部分都被 reserve 了。

我们只有 2 粒人,也不好意思霸着 6 人座,只好坐在了不是很舒服的地方。



朋友点了热卡布奇诺。


我点了热摩卡。

(不懂为啥这张照片那么多噪点……)


咖啡呢我觉得味道还 ok 吧,我个人比较喜欢星巴克的摩卡。

#然后然后又某天,和家人来到 Spring 的 Sushi King 吃午餐。

我记得那时候已经很久没吃 Sushi King 了,所以很兴奋,呵呵。


其实我比较喜欢也比较习惯 The Hills 的 Sushi King,

觉得那边的服务和食物都比较高水准。


我点了我很喜欢的 Mixed Bento。


然后也是第 1 次尝试了手卷,味道不错呢。


回家前去 Easy Drink Easy Go 买了很久没喝的芒果奶盖。


#接着某天傍晚,和妈妈来到 Piccolo Cafe 吃晚餐。

我点了 Jelly 百香果绿茶。


#也点了 Garlic Chicken Spaghetti。

卖相不佳,也不是我想要吃的那种 Garlic Spaghetti,

但是味道挺不错的,而且分量超大。


8 月的生活记载大概就是这样,看回去觉得我好想吃泡菜炒饭,

还有还有,也很久没去 Piccolo Cafe 了呢,呜。

下篇博文再见噜,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