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3, 2013

第两百五十二章:吃 + 喝 + 电影。


这个月好像有比较勤劳更新博文的我,又来啦 ~

这篇继续被拖延的食物篇,呵呵。

话说某段时间,总是和家人出去,从早上出到晚上,累坏了我老人家。

不过可以享受美食,也算是个不错的补偿,我也乐在其中,哈哈。

某个周末,午餐时间,我和姐姐来到了 City One 的 Fullhouse。

之前曾经去过 The Hills 的 Fullhouse,City One 的我是第一次去。

这间 Fullhouse 比较小间,所以做成了两层楼。

上面那层的空间显得很挤压,我不喜欢这样的环境。


我翻了翻 menu,最后决定点 Set Lunch。

姐姐点了烤珍珠奶茶,而我的柠檬茶则是套餐附送的。


Set Lunch 也包括了一碗 Soup of the Day。

这天的是 Pumpkin Soup,但是没什么南瓜味道呢。


姐姐点了韩国快熟面,哈哈。

好大一锅,里头的配料有香肠,鸡蛋,和蔬菜之类的。


我的主餐则是 Al-fungi 意大利面。

味道不错,但是面条断掉,我很好奇怎么会这样耶。


#某天晚上,和旧同学们来到 Sharing Planet 聚餐。


对于这里很熟悉的我们,都一律点了一样的 Chicken Chop。

味道不错,呵呵。

其实对 Sharing Planet 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意见,觉得很习惯这里的烂服务,

也很习惯被蚊子叮的环境,

对于味道时好时坏的食物更是没什么特别的期待呢。

忘了说,因为很不喜欢这里的饮料,所以我点了温水一杯。

结果居然是 RM 0.5 一杯。

呃,我无言。


在 Sharing Planet 吃饱了以后,就和朋友们一起来到 Isabella Cafe second round。

相比之下,这里的环境更舒适,

而且饮料也好喝,价钱也合理。

点了巧克力奶昔,我觉得不错呢。


虽然刚吃饱,但是我们还是点了小吃过过瘾,哈哈。

点了 Sweet Potato Balls,我觉得不是很好吃。


另外也点了炸 sotong。这个味道很好呢。


结束博文之前,来说说看最近看的电影,诡婴。


其实对这部电影没什么 expectation,

反正近期的香港鬼片都不怎么样……(碎碎念

但是想要看鬼戏,所以就拉着姐姐来看了。

果然,不出我所料,真的不是好电影。

我觉得整体没有让我满意的部分,我个人觉得挺烂的,哈哈。

尤其是配音方面,看见演员的嘴巴和声音,感觉好像不搭调那样,

就觉得很 sien。

然后我其实对于林峰有些许偏见,我不是很喜欢他,哈哈。

林峰迷不要揍我…… xD

这篇博文就写到这边咯,掰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