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6, 2013

第两百五十三章:宴会,Laduree 马卡龙 ♥♥♥


某个晚上,朋友邀请了我去参加她公公的 88 大寿宴会。

为了这个生日宴会,朋友还特地从澳洲赶回来,

所以我也要给足面子,好好打扮赴约,呵呵。

po 上自恋照,不要丢臭鸡蛋,哈哈。


这次的宴会在 KTS Garden 举行。

其实是我第一次来这个场所,没想到布置得很不错呢。

整个地方很豪华很高级的 fu,我挺喜欢的。

只是这里的服务很不好,

我们这桌 Hotel Management 的学生,很多怨言,啊哈哈。


由于灯光问题,我的相机没办法发挥得很好,

于是我就从朋友那里 grab 了几张照片,呵呵。

桌上的摆设挺漂亮的,而且还有 door gift,和红酒。

这天的 door gift 有蜜糖和橄榄油供选择,

刚好我最近想买橄榄油,省下来了不用特地去买。xD


这天晚上的红酒,我也有稍微尝了尝。

不会喝红酒的我,不是很享受这味道,呵呵。


整个晚餐的感觉都挺优雅的,而且席间还有中国杂技团表演,

以及四川变脸表演。


到了大约 10 点半,我就先行离开回家休息。

离开前,收到了朋友特地在澳洲买回来给我的 Laduree 马卡龙。

收到的那瞬间,我整个超兴奋的!

Laduree 马卡龙,世界著名的马卡龙耶,

从来没想过有机会可以品尝得到的。

看见我梦想中想得到的马卡龙,真的好开心,好开心,嘻嘻。


Laduree 马卡龙源自于法国,我听说过很多好评,

所以爱好马卡龙的我一直希望可以试吃看看。

我觉得我在 21 岁就可以吃到 Laduree 马卡龙,

真的是件很幸福的事情,有木有? xD


Laduree 的包装很精致,

而且打开盒子之后,里头有说明书介绍这品牌的由来,

并且印上出售日期,还提醒说马卡龙的最佳品尝期限是在 3 天里。

可以存放在冰箱,但是品尝前 15 分钟记得拿出来回温就好。


打开包装,看见了里头色彩缤纷的马卡龙

心情好兴奋,很开心,嘻嘻。


总共有 6 种口味,每种都很好吃。

他们家的马卡龙口感很细致,口味很独特,真的很棒。


在这 6 种口味里头,我比较印象深刻的是玫瑰,焦糖,黑巧克力以及柠檬口味的。

玫瑰口味很特别,感觉很 lady。

焦糖口味的马卡龙一直是我的最爱,而 Laduree 的焦糖马卡龙好香醇,我好爱。

黑巧克力味道很不错,很 dark chocolate 的 fu,哈哈。

而柠檬口味酸酸甜甜,我也是很喜欢呢。

其余的两种口味,说真的,我吃不出是什么耶,哈哈。

绿色的应该是绿茶吧,而另外一个我就不清楚了。

Laduree 马卡龙真的很好吃,很棒的说。

写着写着,还是觉得好兴奋,

也很感谢朋友的心意,嘻嘻。

以后有机会,再品尝 Laduree 马卡龙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