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0, 2013

第两百五十一章:Portico Restaurant


我最近有很多篇博文还没写,今天趁着空闲,就来写写关于 Portico 餐厅呗。

Portico 算是最近新开的热门餐厅之一,位于市中心。

从外表的整体装潢看来好像挺不错的,

而且周末晚上基本上都是满座。

于是我和家人们就预订好位子,选了在某周日光顾。


餐厅外头有点类似 garden restaurant,里面有 fine dining 的感觉。


但是可能是因为急着开张的关系,我觉得很多设计都还不 complete,

而且其实走进餐厅之后就会发现,

里面的环境并没有外表看进去的那么漂亮。


我原本 expect 可以享用比较浪漫,宁静的晚餐,

但是事实却与我想象的完全相反,很失望。

餐厅里很多顾客,每桌的顾客都在高谈阔论,吵杂声弄得我很烦躁。

加上桌上的摆设实在是很简陋,服务生也一副傻呼呼,懵懵懂懂的样子,

我更是觉得不耐烦。

翻了翻设计有点复杂的 menu,最后我点了热巧克力,以及意大利面。


等了好一阵子,饮料才送上。

而过后更是等了还蛮长的一段时间,才终于等到我们的食物。

我点了 Carbonara,卖相不佳,味道也不怎么样。


妈妈点了 Meatball Bolognese Spaghetti,

味道还不错,只是太淡了。


姐姐则点了 Grill Chicken Chop。

不大记得这鸡肉的味道如何了,呵呵。

但是分量并不大。


最后呢,我们都嚷着觉得吃不过瘾,就另外点了炸 sotong。

为了这盘 sotong,我们应该又浪费了大概二十分钟时间等待吧。

不怎么好吃,而且很油。


对于这天的晚餐,我不是很满意,挺多怨言的啊,哈哈哈。

下次应该不会再回来了,没什么好值得回来的。

下篇博文继续美食介绍,今天就写到这边,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