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4, 2013

第两百三十九章:生活点滴。


# 8 月份去看了很多部电影。

而最后 1 次看的电影,是 Mortal Instruments,

City of Bones。

我觉得这部电影还蛮不错,好多帅哥演员的说,哇哈哈。

男主角也很 man 的感觉,女主角也是很漂亮 ~

不过这部电影结局有点草草了结的感觉,

我比较喜欢 Sea of Monsters 多过这部。


# 某天晚上,去 Tom's 买了 Strawberry Shortcake。

很小 1 片就要差不多 RM 12 这样了,很贵。

但是味道很不错,蛋糕很新鲜呢。


# 最近花钱起劲儿,想说很久没买指甲油了,

就买了几种颜色。

这次选了非常低调的裸色系和类似豆沙色的指甲油,

挺喜欢的,嘿。


# 上学期的成绩终于出炉了,整个就是超紧张的那种。

幸好,全部及格。

虽然分数不高,但是我承认上学期是很松散的,

所以及格就好,感恩。


# 新学期也要正式开始了,就在 9 月 9 号。

其实我还没有正式放假,为何就那么快正式开学了呢…… T.T


# 花钱花起劲儿系列:

和朋友去吃午餐吹水聊天,花钱花得很开心,有木有 ~

她点了百香果盆栽冰沙。


我点了抹茶盆栽奶茶。


然后我们点了 Salad 鸡排/猪排饭。


最后再附加点了幸福布朗尼蛋糕 ~


吃过了午餐还不死心,就是要继续花钱。

# 花钱花起劲儿系列:

我们去了 101 的 Wikitea 喝珍珠奶茶,

我点了日式玄米奶茶,朋友点了百香三姐妹。


这里的饮料挺便宜的,同样的价钱如果去别的地方,

只能买到小杯的,这里却是大杯的。

而且玄米奶茶超好喝的,我好喜欢 ~


最后呢,这天也收到朋友的心意儿,

面膜,和纪念品,嘿。



9 月,希望自己可以勤劳点更新博文,

还有收拾心情,好好用功读书。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