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5, 2013

第两百四十一章:败家小日记。


从来没想过,我也可以有所谓的败家文!哇哈哈哈 ~

其实原本没想写这篇败家文,但是最近好像有买了一些东西,

然后又可以顺便增加博文,好让部落格看起来比较热闹一点,

所以我就写了,哈哈。

# 某次阴差阳错之下,爱上 DKNY Be Delicious 的香水。

一直以来都很想买,无奈价钱吓屎我,

只好作罢。

结果前几天,我老姐突然就买了这香水给我,

而且还是 100ml 最大瓶的有木有 ~

然后我很受宠若惊,当然内心也是暗自窃笑,挺开心呀 ~

虽然不是我自掏腰包买的香水,称不上什么败家,

不过既然是最近的新战利品,那么也就可以纳入这篇博文 ? xD


# 大爱的香水,瓶子也很可爱,好喜欢 ~

我觉得这香水味道是比较 fresh 的那种,然后留在身上一段时间之后,

会开始变得比较粉粉的味道。

(我不是很懂香水,只是凭感觉说出自己的想法。)


# 购买大瓶的 DKNY 香水,柜姐也送上迷你瓶的粉红色 Be Delicious 香水。

粉色的香水味道比较 lady 的感觉。

我个人是比较喜欢绿色的味道。


# 然后最近发现网络上都可以看到类似的手链图片,

觉得很漂亮,挺喜欢的。


也是阴差阳错之下,我在脸书看见了某网店有卖,

而且可以面交,

而且还是现货,

而且还是我想要的埃菲尔铁塔和 infinity 图案,有木有 !!!

于是我就毫不犹豫,直接就买了回来。

我喜欢低调点的,所以黑色搭配巧克力色,我喜欢。


接着回到家才突然发现,

哎哟这 3 个饰物不就是在说,

对于埃菲尔铁塔有着无限的爱嘛,嘿。


# 然后今天和家人去 Spring 逛街走走。

我原本想说,今天不可以随便花钱,买点面膜就好。

结果……

我买了平底凉鞋。


还有,14 片面膜。

原本只是买 4 片,然后偶然发现我的美丽日记面膜 1 盒 10 片,

半价优惠,只需要 RM 20,

半价优惠有木有,有木有 !!!

所以我沦陷,买了 1 盒。

说好的不花钱呢 ?! (掩脸


# 最后的战利品,就是 Biore 鼻贴。

之前买了 trial pack,觉得还不错,

这次就干脆买了大盒的。

然后沐浴露是想说,随便拍进去…


有点逊的败家文就写到这边,

下篇继续我的生活篇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