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8, 2013

第两百四十章:生活,杂记。


最近,我收到了 2 个坏消息,让我心情很沉重,很低落。

先是朋友的母亲去世,

再来是同学的父亲也离开了这世界。

这 2 个坏消息,连续的打击着我。

我感觉心脏负荷不了这么沉重的事件,很难过。

突然觉得,珍惜身边人,真的真的很重要。

因为你不知道,那些对你不可或少的人,在什么时候,会突然的离开,

然后让你很懊悔,很伤心,很难过。

…………………………

来说说近期生活吧。

想要勤劳点更新,但是还是很懒惰的说,呜。

# 某天和朋友去看了我很想看的 Elysium。

我以为是部很酷的科幻片,结果却让我很失望。

整部电影里面的角色似乎都是坏人,没半个好人啊…


# 在 City One 第 1 次尝试了阿甘茶。

我点了招牌珍珠奶茶,味道挺特别的,我喜欢。

大杯的只需要 RM 5.9。


# 某天的晚餐,是我最爱的 3 哩夜市 Kueh Chap。


# 某天的早餐,皮蛋瘦肉粥。


# 某天下午,约了朋友,又去了 Wikitea 喝水聊天。


# 朋友点了玄米奶茶,我点了 Cranberry Milk Tea。

Cranberry Milk Tea 没有奶茶的味道,不怎么喜欢。


然后这奶茶的颜色也很不漂亮的说,吸引不了人嘛。


# 某天下午,去 Cheese & Tea 吃午餐。


# 点了超久没喝的热 Horlick,好好喝。


# 原本想吃比萨,但是他们家的烤箱坏了,只好点了 Carbonara。

卖相不怎么样,但是很 creamy,很好吃的说 ~


# 朋友点了招牌芝士焗饭。


近日总是下雨,加上事情的发生,

让我情绪很低落。

但是,我总喜欢雨天,多过大晴天。

只是,灰色的心情,几时可以转变成晴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