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 2012

第一百二十八章:你好,九月。


久违的博文更新!

终于来到了 9 月,也就是说,我的 internship 只剩最后一个月就结束了。

虽然 internship 期间学会了很多,而且也经历了不一样的生活和忙碌,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普通学生生活。

这样的工作生活,留给以后吧,我现在还是先尽情享受当学生的乐趣,嘻嘻。

话说,我今天闲着没事做,就 edit 照片。

我把自己胖嘟嘟的脸 edit 成比较瘦,还有缩小鼻子,以及放大眼睛。

哈哈哈,效果还真是很特别啊!

和真正的我差很多,整个变得像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那种。

现实中即使我再怎么瘦,也不会美到这种程度啦,哎哟哟。

纯属好玩,不要攻击我啦。xD

After Edit #1

我使用美图秀秀软件随便修了修,所以头还是很大,只是五官明显变了样。

怎么样?xD


After Edit #2

这张其实我觉得比较像我自己耶,脸瘦了,变得比较好看,我觉得啦。

稍微缩小了鼻子和放大眼睛,然后 edit 成这种效果,我喜欢耶!

啊,真希望自己变瘦后真的会是这个样子。:3 


好啦,看完了灰常漂亮,脸灰常瘦,鼻子灰常挺,眼睛灰常大的我,

现在来看看 Before & After 对比照吧。:P

Before & After #1

要死咯,我的脸很大很肥!

我自己看了 before 觉得还可以接受,看了 after 真的吓死人 o.o

Before & After #2

这张我个人觉得比较没有那么 over,可是还是差很多。

我喜欢 after edit 的自己。:D


看到这边,不知道有没有让你们目瞪口呆? o.0

其实我觉得会有很多人想问我,做么不要减肥?

哎呀,其实能够瘦的话我也想要,毕竟衣服容易买嘛。

但是我没有毅力咯。每次讲要减肥,却只有一次曾经坚持过两个星期。

那时候真的有效果,我每天早上七早八早起身去 jogging。

后来因为生理期,所以没去 jogging 了。

一个星期后,我恢复懒惰的性格,耶呼~

于是呢,到最后不了了之。xD

无论如何,我还是尽力吧,但愿自己这一辈子至少能有半年是比较瘦的,哈哈哈。

其实,我觉得胖子也要活得开心。


接下来随意上传最近拍的照片:

#1

和老爸老妈一起去 Pullman 喝下午茶。

老爸点了 Tuna Sandwich,老妈点了 Kiwi Muffin,我点了 Caramel Macarons。

Kiwi Muffin 好好吃喔,里面有很多 Kiwi 种子,很好咬!

Caramel Macarons 是我觉得最好吃的马卡龙,yummy <3 


#2

我们仨点了一壶茶,忘记是什么茶了。

味道不够香,小小失望。


#3

昨天烘培了 Cheezy Muffin。

第一次烘的,我觉得成功了。

热乎乎的蛋糕,里头是融化的芝士,外层是烤焦的芝士,

口感咸咸甜甜的,很棒呢!

个人很喜欢这样的口味搭配,以后还要再做。:))


今天就更新到这边,大家记得帮我点击 nuffnang 广告啦,谢谢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