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16

生活,生日。


实习的日子,过得忙碌。

虽然有点无聊,偶尔空虚,

但其实我还蛮喜欢也习惯这样的生活。

放工之后,

可以去游泳,

可以偶尔找朋友见个面聊个天或是看个电影,

这样蛮好。

希望以后的工作也能够为生活带来满足感。

#爱心便当,通常是老妈为我准备,偶尔有几次是我自己准备。

我喜欢自携便当,会感到幸福。


#Bako 之旅。

实习的第二个星期,就这么跟着导游来到 Bako 一日游。

随团的台湾客人们很 nice 很热情,

其中一个说,

古晋这里挺不错,马来西亚的华人都好厉害可以说很多语言。

很莫名的,我有种冲动很想告诉他们,

台湾也很好,

人很好,地方好,美食好,风景好。

我也很想去台湾。

但这些,最后还是没说。

以后吧,

等我有机会去了台湾,

回到古晋再有机会碰见其他台湾游客,

我会很开心的告诉他们,我也很喜欢台湾。

Bako 是个很棒的地方,有机会想再来,抱着不一样的情绪。


#七月聚餐。

寿星们的聚餐。

其实长大后对于生日不再那么执着,也就是个平凡的日子。

爸爸离开之后,很多事情都变得好像没有以前那样重要了。

是释怀了吧。看不开,只是苦了自己。

这份西餐等了好久才送到我眼前。

看得出是用心准备的,食材也很新鲜。

但是老板,很抱歉我没办法体谅你。

等待毁了我的心情。


#生日前,忍受不了孤单,约了人来到 Rusty Bean。

三次扑空,没有 waffle。

这一次草莓没有,香草冰淇淋也没有。

下一次去的话,你们会不会只卖柠檬水了 ?

Pancake 喂饱了肚子,可是心灵的空虚填补不了。


今天,24 岁生日。

有点寂寞。

最近很想念爸爸。想起的时候,总是忍不住,难过。

人不在了,却留在心中。

我知道他会以另一种方式,陪着我们,看着我们。

还是那一句,

活着的人,要比以前更努力。

不努力,谁为你坚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