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16

Hi, July!


迟来的七月首篇。

六月结束之前,

正式开始了我的三个月实习,

选择了待在小规模旅行社。

目前来说一切还算顺利,也学到了不少新事物,

虽然未来不一定会从事相关工作,

但是抱着学习的心态前往实习,让我感觉很充实。

日子过得和以往不同,

比起 Diploma 时期的 internship,

这一次让我感觉更像是步入了所谓的社会。

进入生活里的另一个阶段,

好像自己又长大了一些。(羞)

#使用 Clinique 约一个月时间,整体效果还 ok。

这次碰上赠礼促销所以添购了 Pimple Gel,

Oil Control Cleansing Mask 和 Moisture Surge。

Pimple Gel 我觉得效果很好,痘痘刚冒出来的话涂个几次就会消掉。

Moisture Surge 是补货,不油腻的保湿霜,好用。

而 Cleansing Mask 买了两个星期却还没有机会尝试,

忙碌的时候总是没多余时间去敷面膜,

难得悠闲的时候却又把这件事忘得一干二净。


#实习前一天,和一位特别的朋友来个古晋半日游。

出发前先喂饱肚子,

随意选了这家台式餐厅 “合家欢”。

点了炸鸡排饭和芋头猪脚饭,

我个人是挺喜欢那味道,好吃!

店内免费提供白开水也是贴心之处,是个不错的用餐选择。


午餐过后,和她来到 Fort Margherita 参观看看。

实不相瞒,我这个生活在古晋二十多年的古晋人并没有来过,

还是靠着 Waze 才找到这里。

地方不大,若没来过的话是值得一来看看这历史古堡。

她说,古晋的天空特别美。

我也很喜欢这样的蓝天白云,因为它总伴随着好心情。


半日游之后的下午茶时光,来到了 China House。

门口摆满各式蛋糕甜点诱惑着客人,

除了桌上的,一旁的橱柜也是满满的蛋糕,

选择至少有三十种以上。

有选择困难症的人可能要鼓起勇气才可前来,科科。

我点了 Whisky Pecan Pie,馅料丰富,很有口感,喜欢。


#实习的日子,偶尔外食,偶尔自携便当。

这天是 Milo 搭配香肠鸡蛋芝士生菜三文治,

因为怕饿死所以准备了大份量食物,吃得饱饱的。

工作日的午餐是为自己充电,

无论如何也要疼爱自己,吃好一点,别受委屈。


#实习的第一个星期结束后,

拉着朋友来到近期超爱的 Rusty Bean & Batter 放松,犒赏。

朋友说,

别常来,店员都快认出我们了。

但我真心喜欢这里的环境,

聊天很舒服,地方不拥挤,灯光温柔不刺眼不昏暗。

新的 waffle machine 还未来货,

于是点了冰淇淋松饼。

第一次不爱的松饼,吃了第二次第三次之后,

默默的居然也喜欢上。


#这一天早起,于是有了这样一份给自己的爱心便当。

青色+金色奇异果,

白饭铺上台湾香肠以及烫花椰菜。

我喜欢颜色对比强烈的菜色,

满足了肚子的同时,也让眼睛保持愉快。


胃病总是每隔一段时间就来探访我,

身体不舒服,心情也大大被影响。

实习的第二个星期六,第一次有不想上班的莫名委屈感。

生活给予磨难的时候,总要接受。

熬过去,就看得见阳光。

抱着信念,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