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6

六月life


开心这个月部落格的更新率有提高那么一点点 ~

希望再接再厉,多多更新!

六月 life,还是一样满满的都被吃喝玩乐占据着。

不要问我做么每天都在吃每天只会吃,

我也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我也不知道(掩面泣

下星期就要开始我的三个月实习,

很是期待,也有点紧张,

想要顺利完成实习,然后就可以戴上四方帽毕业,

正式告别学生生涯。

嗯,生活要加油,吃喝玩乐也不可以放弃 ~

#来自两位朋友的爱心手信,

Krabi 布艺束口袋是我的爱,

还有 Garrett Popcorn 很好吃,芝士和焦糖口味都棒棒哒!


#认真戒冷之后,每个月会有约一星期的时间让自己放肆喝奶茶。

(当然不会喝太多啦,对女孩子健康很不好)

浓浓奶茶配上 donuts,甜死腻死再胖死!


#心血来潮想吃 Sharing 的 Double Cheezyland,

把薯条换去薯泥是正确的选择,

而鸡肉一人吃一片刚好,第二片打包带回家 ~


#近期几乎一星期跑一次 Rusty Bean & Batter,中毒了,啊 ~ 

喜欢外脆内软的 waffle,这次把冰淇淋换去 whipped cream,

结果发现 cream 太少了,

吃到后面变成吃 kosong waffle。

后面吃一半的蛋糕是巧克力薄荷,味道普普。


#朋友莫名疯上韩国拌饭 bibimbap,

原本的下午茶计划临时加码再吃晚餐,

饱死我撑死我……

对于这间餐厅大扣分(虽然之前心里分数也不高),

韩国炸鸡吃起来像比较辣的酸甜鸡肉,

泡菜炒饭不够味道不够辣却偏酸,

鸡蛋居然熟透,卖相居然还那么差!

不过他们家的 kimbap 倒是蛮好吃的,稀饭 ~


#Conjuring 2 上映必定会去 support,

好看,推荐!

看完回到家后心里有阴影,一直想起那个 Valak 模样,

谁叫你晚上去看鬼戏 ?


#以前都在酒店做工 serve buffet,

这次是我第一次去餐厅吃自助餐,哎。

超级兴奋,然后一直去拿食物吃,

结果被老姐说乡巴佬第一次吃 buffet 么 ?

人家就是第一次吃 buffet,以前都在旁边当 waitress 看别人吃,

这次给我兴奋一下不可以么 ? (泣


#周日点心早餐 ~

喜欢他们家的流沙包,凤爪也不错,

海鲜菠菜面也很好吃。

其余的就还好,腐卷好咸,叉烧包猪肉好肥。


#最近古晋美食圈里挺出名的 Over Dose 饮料,

我也跟风去买了一包抹茶,

味道不错 ~ 只是冰块多了点。


#交到损友的话就只能自叹倒霉,

说好的晚餐又再加码来个饭后甜点。

Secret Recipe 蛋糕吃多好腻,

但是 White Chocolate Macadamia 还算是我爱的其中之一。


#买了一罐 carbonara 酱,煮了之后却觉得不满意。

我还是比较喜欢自己用鲜奶油煮的 cream pasta。


#趁六月结束之前再来光顾 Rusty Bean。

想吃的 waffle 居然 unavailable,

只好点了 classic pancake。

结果味道还不错,

比起上一次吃的 apple cinnamon pancake 来得好吃,加分!

只是 maple syrup 真的太甜了,吃得我牙齿都疼。


#Komugi 进军古晋之后似乎生意很好,

而他们家的 Hanjuku Cheese 我终于尝试到了 ~

买下抹茶和原味芝士口味,

其实味道就是普通的芝士蛋糕,

一小粒四块多,我下次应该不会再买。


六月 life 更新至此,下次再见 ~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