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 2016

近期 life


近期 life,吃喝玩乐败家,

当然也有缠人的小烦恼让人不开森。

我期待只有吃喝玩乐败家瞎拼的日子,啊 ~

#Tarts & Juice Island,前阵子改名为 Island's Original,

总有吸引我的魅力,

让我很想去那里吃甜派喝果汁的一个小岛。

之前陆续也写了几篇关于他们家的博文,

有兴趣可以点击 这里这里,还有这里

这次约了朋友前往享用 high tea,点了蛋挞,芝士草莓塔,巧克力塔。

甜品卖相总诱惑着我,也总在最后让自己吃得很撑。


咸派 set meal,加上马铃薯泥,鸡蛋,以及 salad。

满足欲望的一餐,很棒,很好吃。


#首次光顾 Rusty Bean & Batter,同样位于 ST 3。

他们家主打 brunch,pancake 和 waffle。

点了 Apple Fall,

两片 pancake 搭配 cinnamon apple,maple syrup 以及 walnut。

卖相普普,不是很喜欢 cinnamon apple 的味道,

所以不会再点这道。


#Xmen Apocalypse 

上一部的 Days of Future Past 我没有很爱,

但这部倒是颠覆我对 Xmen 电影的印象,

好看,内容也交代得比上一部清楚,

独自一人看的电影,看得心惊胆跳,情节挺刺激,好评。


#隔了几天,再次前往 Rusty Bean & Batter,

因为我喜欢这里的环境。

上一回的 pancake 不得我心,这次我选了 waffle。

本想搭配 cream 却缺货了,只好选择 raspberry 口味冰淇淋。

Waffle 外酥内软,淋上适量的 maple syrup 以及糖粉,

一切搭配得宜,我很喜欢。

Milo cheese cake 味道浓郁,轻易满足嗜甜的朋友。

Free flow 柠檬水,在搭配甜品的时候帮助解除甜腻,

这次的下午茶吃得满足开心。

我想,往后这里会成为我爱的 cafe。


#偶尔会去淘宝淘货,这次败了小包包和小钱包,

收到货物的时候很是满意,开心的网购 ~


#猫咪短夹。

近期喜欢小包包,但是不喜欢它装不下长夹,

于是搜寻了很久,终于下单买下这款猫儿小钱包。

本想要深色却卖完了,只好选了看似招财的金色。(咦)

猫咪短夹有三个开口,前后方分别可装钞票和卡,

中间是扣式零钱包,我喜欢。

缺点是,我的各式会员卡太多,短夹要被塞爆了。(遮脸)


小包包是我在淘宝搜了很久很久,

比对了几家店铺之后,才决定败下。

质感很不错,

收到的时候也完全没有被挤被压的痕迹,包包状况很完整。

没有收到这边垮那边歪的包包真的是很 lucky 有木有。

而缺点是,包包不够大,我的确不适合用小包。(再次遮脸)

(米奇头吊饰是昨天去商场 DIY 的小玩意,好稀饭)


除了米奇头,也做了个爱心草莓给老妈。

结果店员说这很可爱,

我的米奇头也很可爱啊,人家不依。(不要丢我臭鸡蛋)


#久违的高跟鞋。

在 H&M 偶然看见打折的鞋子,试穿之后很是喜欢,

但是尺寸较大,也觉得自己不大有场合可以穿。

回家之后耿耿于怀,隔天还是回去试穿,然后买下。

希望未来能穿着一双舒服的鞋子,做着一份喜欢也快乐的工作。


#泡菜爆米花。

最近心情低落,低落,低落。

(因为很重要所以要说三次。 咦)

朋友送上的爆米花是种安慰。

日子总要过,无论开心还是不开心。

所以何不选择开心度过。

只是说得容易啊。


六月第一天,hello,and good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