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8, 2014

第两百六十二章:Hapy Happy CNY


迟来的博文 ~ 先来说声新年快乐哈比牛油 ~

今年的新年过得很平淡,好像一场梦,一眨眼就过去了。

虽然感觉挺单调的,但是这样的新年也不错。

平凡也是幸福的一种嘛,呵呵。

话说新年总是精心打扮,而今年自拍照更是多到……

我花了好长时间来整理,然后默默的觉得自己非常自恋。(羞


不过呢,年初二下午卸妆之后就发现自己左眼很不舒服。

到了傍晚的时候都肿起来了,才知道是长针眼。

接着初三我就待在家里,眼皮肿到我的内双都不见了。

然后到了初四中午才和朋友出去看戏,初五去唱 K,

初六待在家,初七和朋友去拜年。

所以总结来说呢,我今年只有两天半的时间是在拜年。

其实好像没有什么 new year mood 呢,

可是和去年相比,所谓的空虚感减少了许多,让我过得挺开心的。xD

今年家里明显少了很多新年装饰。

和以往一样,我的工作是布置篮子。


然后初七的时候疯狂拜年,去了七个朋友的家。

累坏我这个老人家,哎。

难得的拜年机会,和朋友们咔嚓咔嚓拍照。


年初五唱完 K 之后,和朋友去了 Sharing Downtown 吃晚餐。

很久没来这里,应该是我的第三次光顾吧。

这天来到的时候发现这里环境还不错的说,有点罗曼蒂克,哈哈。


我点了 Chocolate Banana Milkshake, RM 8.8 好像。

很大杯,味道也很不错。


原本对于这里的食物没什么期待,觉得应该 Sharing Planet 的会比较好吃。

但是食物 serve 来的时候我有点吓到了,分量超大的。

我点的 Ice Cream Chicken Chop 总共有一大 scoop 的冰淇淋和三片鸡肉。

而每次在 Sharing Planet 都是两片鸡肉和很小一 scoop 的冰淇淋。

当然,味道我觉得还是稍微逊色一点点。

还是 Sharing Planet 的鸡肉比较好吃耶。 xD


二月的第一篇博文就写到这里。

希望新年过后的每一天,都可以平安渡过。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