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9, 2014

第两百六十三章:生活update


咳咳,原本该是新年前就 po 的文章,被我拖延到现在,哈哈哈。

新年过去了,大家过得如何呢 ?

不懂为什么,我总觉得自己很忙。

明明没有在做什么,却感觉时间不够。(抓头

话说新年前,和家人们再次来到 City One 的 Poseidon Cafe 吃午餐。

这次我依旧点了 creamy 的意大利面,配料是香肠。

分量比之前稍微少了一点,不过味道还是很不错喔。


新年前,朋友学校假期从澳洲回来。

差不多一年的时间没有见面,大家的交谈还算愉快,感觉真好。

和她相约来到 Jalan Song 的 Pepper's Grill,点了 Chicken Chop,

很好吃,我很喜欢。


自从第一次在 Pepper's Grill 尝到很好吃的烤鸡肉之后,

我就还蛮常光顾这里的,呵呵。

某个下午又和朋友来这里吃午餐。

点了炸 sotong 和 set lunch。

Set lunch 只需从 RM 6.9 开始,挺实惠的价格。


卖相稍微逊色的奶油猪肉饭,味道还有进步空间。


另外呢,也和家人光顾了位于 City One 新开张的 Kaiju's Teppanyaki。 

我点了 Salmon set,味道不错,价钱也 ok。

唯一不喜欢的是店内油烟味道太呛。


新年前夕,和一群好友相聚 City One。

其中刚从台湾游学回来的朋友带了纪念品回来,嘿嘿。

收到了台湾的稀奇零食,


眼膜以及很可爱的袜子,哈哈。


之前就很想要拥有 Solone 的 30秒定妆慕斯眼线笔,

这次终于得到了!

托朋友从台湾帮我带回来三支,超兴奋,也期待了很久呢,呵呵。


我参考了很多妆文,最后选择了 03森林绿,06灿酒红,以及 11香槟粉。

犹豫了很久才选择的颜色,因为色号很多,不懂要如何选呢。

到最后会选择这三个颜色是因为好评很多,也想试试看比较特别的眼线颜色 ~


朋友买了旧包装的森林绿颜色,而其余两个颜色则是新款包装。

拿到眼线笔的当天回到家之后,就迫不及待试玩了。

首先尝试的颜色是森林绿,这个颜色我是一见钟情,

而实物颜色真的很棒!

Solone 30秒定妆慕斯神奇所在就是你画了眼线之后,用附上的海绵棒推开,

就可以轻松晕染成为眼影。

#晕染前


#晕染后


可能是刚开始使用,所以我觉得晕染的效果不是很理想。

后来的使用心得是,

很上色,亮片光泽很赞,而且都不会掉妆呢。

新旧包装相比之下,我比较喜欢旧款的 Solone。

我觉得海绵棒比较好推,而新款的不好推,

不过也可能是因为我还不熟悉使用方法。


原本很期待的灿酒红颜色,有点让我失望。

因为推开来的效果有点脏脏的,呜。


整体来说呢,我觉得这款眼线笔还真的是很不错,可以试试看喔。

价格也实惠,朋友帮忙买到的价钱是 159 台币,

换算过来大约马币 RM 20。

而网购的价钱通常是 RM 23 以上,还需另算邮费。

最后呢,今年新年也不例外的去弄了 Gel 美甲。

这次选择了比较普通的渐层式美甲,我挺喜欢的,嘻嘻。


新年过去了,收拾好心情,为新一年努力,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