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2, 2014

第两百六十四章:电影update


部落格很久没有写写自己看过的电影,于是今天来说说新年期间我所看的贺岁电影。

原本今年想把全部贺岁片都看完,

但是没那么多时间和金钱,只好作罢,哈哈。

新年期间分别和姐姐以及朋友们看了几部电影,

第一部呢就是林德荣的阿炳马到功成 ~

电影挺不错的,很多笑点。

心情不好的话可以去看,可以让你笑得停不下来。xD

电影从开始到结尾我就是在拼命笑就是了,而坐在我后面的观众更是夸张,

笑得感觉喉咙都要破掉了。


年初一晚上,和姐姐去看大闹天宫。

超夸张,年初一的戏票差不多都要卖光了,

我们好不容易找到比较没有那么满人的时段。

电影呢,很闷。情节被修改了很多,也简短了很多。

期间差点看到睡着,结尾更是让我摸不着头绪。

哎,如果不是看在郭富城和周润发份上,我真的会睡着。

(后来朋友去看,真的睡着了,哈哈哈)

话说周润发演的稍微搞笑版玉帝我挺喜欢的。xD


年初三,和姐姐去看我一直想看的赌城风云。

再次和我的周润发见面,羞 ~

这部电影没什么赌神的 fu,只是一部搞怪的喜剧片。

但是我觉得好看耶,很好笑,某些梗真的笑屎我。


年初四,和朋友们去看马来西亚电影,一路有你。

很有感触的一部电影,也是我第一次去支持这系列的影片。

电影某些情节还蛮感人的,幸好我没有哭出来,哈哈。

那时候电影结束,全场的观众都还留下来看完幕后花絮,

直到完全完场之后才陆续离开。

可见这部电影真的是让人留下深刻印象呢。

我个人也是大推这电影,马来西亚人的光荣!


最后一部电影,是元宵前夕上映的茨厂街女王,也是马来西亚电影呢。

之前看过 trailer,觉得好像还不错。

看了之后,挺满意的,毕竟是大马电影,可能预算没有那么多,

我自己也不会 expect 太好。

但是这部电影拍摄手法之类的都算是很不错呢。

女主角身材真的很棒,哈哈。

然后也有暗讽政府的某些情节,会让大马人会心一笑。

(里头讽刺了大马选票停电的事)


最近的爱好变成了去电影院看电影。

不知为何,我喜欢呆在电影院的感觉,哈哈。

是不是再也没有所谓少女的心态,所以对于逛街唱 K 比较不感兴趣了,呜。

话说,下星期即将去旅行,要在这几天内赶完博文,啊啊啊啊。

那么下篇再见了,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