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7, 2014

第两百六十一章:美食介绍篇 Part II


------ 我有很多博文还没写,正在努力当中 ------

咳咳,今天来继续之前的贪吃篇扒吐。

#某天中午约了朋友去 Sanga 吃日本餐。

不想喝绿茶,于是点了红豆冰沙, RM 5。


和上一次点的时候相比,尺寸严重缩水的鸡肉丝蟹棒寿司卷。

RM 15,总共 8 粒。


我的 Chicken Teriyaki Bento。附上味增汤。

味道很不错,我喜欢。


朋友点了 Cheezy Chicken Bento (类似这样的名字),也是不错吃。

鸡肉的分量蛮大的。

第 2 次光顾这里,整体上挺满意的。

食物好吃,价钱合理。

#某个傍晚,和老姐去 Howdy's Grill 吃晚餐。

朋友对于这里的评价不错,但是我一直没来光顾,因为听说价格不便宜。

我们抵达的时候时间还很早,所以店里没什么人。

拍了些环境照,我觉得没有什么咯这边的环境。

貌似餐厅还有另一个角落,不过我没去那里。



翻了翻饮料,发现这里的价格真的是偏高。(对我来说)

点了 root beer,RM 6。


我的 Bacon Alfredo。

很 creamy 很够味,只是有点太咸,还有分量不大。


老姐的 Chicken Chop。

鸡肉片挺小的,我觉得有点可悲。怎么会吃得饱。

味道嘛,不错。但我比较喜欢 Pepper's Grill 的。


我们也另外点了 Calamari。

挺让我失望的。

口感不佳,味道不好,有腥味。貌似不新鲜。


服务我觉得还好,不值得赞扬,顾客却得付 5% 服务税。

基本上我对于这里没有什么好感。

然后顺便说下我最近很爱的西餐厅是 Pepper's Grill。

那里的烤鸡肉好好吃 ~ 我爱惨了。

下篇我来分享下好了。掰掰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