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5, 2014

第两百六十篇:美食介绍篇。


没有更新部落格的日子,我都忙着去探索美食去了。

翻回之前拍过的照片,才发现原来自己真的吃了很多,哇呜。

不过我还是承认,这样享受美食真的好幸福 ~ 呼呼。

#某个周末晚上,我提议和家人来 Gourmet Sausage。

2012 年的生日在这里享用了生日晚餐,虽然吃了之后拉肚子,

但是还是很想再来这里第 2 次。

终于,这天可以实现小小心愿。


来到这里的时候挺多人的,刚好剩下 1 个桌子。

后来圣诞节去的时候完全满座,我们没预订,呜。


我点了 1 杯热巧克力。味道就是热巧克力。xD


然后我们也点了这盘 Mixed Grill。

里头有鸡扒,猪扒,羊扒,培根和鸡蛋。

其实我有点失望培根不是烤得焦香的。

其余的鸡肉猪肉羊肉其实有待加强。


当天也有另外点了 Dog Food,但我忘记为啥当时没拍照了。

有兴趣的话可以点击 这里 查看当时的 Gourmet Sausage 博文。

#美食探索之旅的第 2 round 我来到了最近很夯很多好评的 Cafe Cafe 餐厅。

第 1 次来就留下很深刻的好印象,所以我会很愿意再来。

只是我不知道怎么自己来,呃,俺路痴来着。

记得来这里的时候是个下雨天。

餐厅门外站着服务生准备好雨伞随时为顾客打伞。

关于这点,我很受宠若惊,真的很贴心。

而这里是融合餐厅和洗车中心的地方,餐厅装潢却是非常漂亮浪漫的。

整个很舒适的感觉,灯光和音乐都很棒。

我们坐下之后,服务生送上 menu。

这里的食物主要是亚洲食物和西餐。

西餐的价钱还算合理,而亚洲食物价钱似乎稍贵,但其实分量非常非常大。

饮料方面是偏贵的。



Reserve 的桌子上都会有这样的可爱小板子写下预约者名字。


桌上的摆盘。貌似是方便顾客们在点餐的时候可以 1 人 1 个盘子 share 着吃。


等待食物的同时,我稍微拍了环境照。

我很喜欢这面橱柜的设计。


这天晚上看见很多空桌子,但是其实全都已经被预约了。

看来生意挺不错,哈哈。


位于角落的吧台。设计又是另外一种 fu。


等了一会儿,服务生送上了饮料。

我点了 Chocolate Milkshake,价钱大约是 RM 8 - RM 9 之间。

味道还不错,很浓。


接着,食物送上的时候有点吓到我们。

虽然在点餐的时候服务生已经说过这道黄梨炒饭的分量是给 4-5 个人,

但是还是吓到了,哈哈。

很大盘的黄梨炒饭,材料还算丰富,味道也很不错。

如果没记错的话,价钱是 RM 19。

我们 3 个人吃不完那么多,其余的打包回家。


我们也点了这道 Honey Garlic Fish Fillet。

味道也不错,只是分量就不算大了。

价钱应该是 RM 20 这样。


整体来说,我很满意这里的食物和服务。

虽然有 5% 的 service charge,可是我觉得这服务费用绝对付得值得。

这里的服务实在是好过其他餐厅太多太多了。

有兴趣来这里的话,欢迎参考下面的详细资料 ~


原本还想继续记载食物介绍的,无奈我又写了那么长 1 篇。xD

所以为了不要又来 1 篇长篇大论的博文,下篇再继续分享美食好了,嘿。

如果喜欢我的博文,多多来我的部落格看看呀。谢谢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