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3, 2014

第两百五十九篇:生活杂篇。


长时间没有更新部落格,所以累积了很多照片。

也因为没有写博文的关系,大部分的照片都是手机拍的,像素不是很好。

然后照片太多的缘故,我就干脆全部合并,

你看得开心,我也写得轻松 ~

那么,又一篇迟来的博文,现在开始!

~~~~~~~~~~~~~~~~~~~~~~~~~~~~~

#最近的生活除了吃就还是吃,所以我的身材越来越向横发展。(facepalm

#Spring food court 的 Chicken Kebab Rice,味道还不错,我喜欢烤肉的香气。

#Zenq 的 Signature 甜品,有段时间几乎每星期报到去吃。

#City One food court 的铁板奶油鸡肉饭和 Boost 冰沙。

#我家附近的咖啡店的素火腿炒饭,超好吃超大分量,最近很爱。

#Spring food court 的老油鬼鬼套餐。

这几个月以来只要去 Spring 就几乎都会光顾老油鬼鬼。

#Sky Cafe 的咖喱鸡肉炒米粉,味道还不错。

#Zenq 的 Yam Sago。我比较喜欢 Mixed Fruit Sago 的味道。

#久违的 Sushi King。最爱之一,Egg Mayo Sushi。

#某个雨夜,和朋友相约去 Isabella 喝水顺便吹水。


#终于买了蜡笔小新吃的饼干。

味道很不错但是真的是太甜太甜太甜太甜太甜了。

#Sushi King 鳗鱼手卷。我有说过我很喜欢这里的鳗鱼吗 ?

#又是我家附近咖啡店的素食炒老鼠粉。这个也是不错吃,嘿。

#Fullhouse 的 Chicken Teriyaki Burger。我跟你说,这个 不 好 吃。

#古晋第一家 Mc Cafe 就坐落在距离我家大概 5 分钟车程的地方 ~

点了 Hot Chocolate 和 Latte。

咖啡泡沫实在是太多了然后也不够滑也不够香。

热巧克力味道还不错,嗯嗯。

#我这辈子最爱的饮料之一, Teh C Peng Special。

#某个冷死人的下雨天,和姐姐去 Tommy Boy 点了热饮。

咖啡很苦,不够滑。

热巧克力味道还好,感觉像是用 cheap cheap 的巧克力粉泡出来的。

#圣诞节前夕和家人去 Secret Recipe 吃晚餐。

然后出乎意料的我点了 Chicken Salad ,

然后出乎意料的合我胃口,

然后出乎意料的我妈点的意大利面不合她胃口,

然后出乎意料的我妈爱上我点的 salad,

然后出乎意料的我妈就吃了我的 salad,

然后出乎意料的我就被逼吃了不是很好吃的我妈的意大利面……(呜呜

#某个晚上和老妈去 Piccolo 吃 Salad Chicken Rice。

在这里巧遇从小学 1 年级同班到 form 5 的他朋友,然后说 hello,

然后寒暄几句,然后我就继续吃我的饭了。


#蔡康永一直是我心中的最爱之一,

所以身为他的情人的我怎么可以不支持他的新书 ?!

话说这本书我还没看完就是了。

#某天去 Padini 逛街然后就瞧见了大折扣的耳环 3 对 RM 9,

然后我很喜欢那对雪花耳环,

然后想想未来的一天我一定会去打耳洞(为了 Superman Logo 的耳环),

所以我就为没有耳洞的耳朵买下了三对耳环。

#最早添置新年衣服的这年!

kiasu kia 到要死所以七早八早就买好了。

#2013年的冬至早上我不在家,所以没得搓汤圆。

在这里献上迟来好几个月的祝福:冬至快乐 ~ 

#最近花钱花得很厉害,想说少喝 1 杯珍珠奶茶省钱一下。

然后我屁股痒去 Popular 逛逛,然后脚痒走去会员折扣区,

然后眼睛痒瞄到我最近很爱的橘子写的新书,

然后心痒那边考虑要不要买,

最后手痒拿了直接走去柜台付钱。

说好的省钱呢 ?!

(其实中间有挣扎了一会儿。

但是后来我想,我花钱买书还可以假装当个有着文艺气息的女孩儿,

花钱喝珍珠奶茶就只是个爱喝珍珠奶茶的妹子。

两者择一,我选当全身上下散发着书香的女子!)

#第一次收到的订婚喜糖,来自于中学同学。

收到了挺心酸,别人找到老公了而我的男朋友居然还没出现!

#其实最近也是看了很多很多很多电影。

原本想要一部一部都给予 review 的,

结果我发现我都不记得我到底看了什么电影。

所以,就算了呗 ~

#某天家里维修了一下天花板。

顿时灰尘满天飞扬,地板一堆垃圾碎片。

哎,回想起几年前家里大装修的时候还真的觉得有够辛苦。

#某天我老姐去买了麦当当的 Hello Kitty 公仔。

然后这个不是很像狮子的狮子 Hello Kitty 就送到我手里了。


#Sushi King 圣诞节的蘑菇鸡肉 don。

味道还不错。鸡蛋很生,还好吃了没有拉肚子。

#Sharing Planet 的 Ice Cream Chicken Chop,蛮好吃的。

薯条配冰淇淋!

#MJC 某甜品屋的小点心,价格实惠味道不错。

#最近的战利品是面膜 3 盒。

1 盒是给我老妈的,我有没有很孝顺 ?? (仰天狂笑

#Sushi King 的迷你 chicken salad 搭配芝麻酱。

我跟你说我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很喜欢那个芝麻酱。

#Fullhouse set lunch 的 soup of the day。

基本上他们的每日例汤味道都是一样的,

即使汤的颜色看上去并不一样。


话说我原本以为这篇博文会很短,结果我发现我错了。

错!错晒!

没想到我居然那么厉害哈拉了那么长一篇呢…

该骄傲还是该反省呢 ?(抓头

那么,下篇我就再继续长篇大论啦。掰掰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