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3, 2012

第一百三十章:13/9/2012


我又生病了。

严重发烧,头昏晕眩,想呕吐,还有,哮喘。

哮喘,我小时候的好朋友。

没想到这么多年后的今天,我们又相聚了。

我突然有点害怕。

第一次觉得,自己有种要晕倒的感觉。

我担心自己工作到一半突然晕倒,或者驾车到一半突然眼前一黑,然后……。

我是个喜欢想太多的人。

也是一个很没有安全感的人。

在我工作得模模糊糊而导致出现差错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完全迷糊了。

我担心再这样下去真的会晕倒,于是请假回家休息。

回到家以后,我回想起刚才驾车的自己,有点惊讶我是怎么撑过来的。

接着,非常不舒服。

我觉得内脏有种要撕裂爆开的感觉,那种疼痛。

睡觉醒来,我在想,现在是第二天早上了吗。

睁开眼睛稍微想了想,然后清醒过来,发现还是这一天。

晚上,去看了医生,回家继续睡觉。

我觉得胸口很闷。

非常不安稳的睡到了十点多,终于受不了了,冲到厕所去呕吐。

看了看时间,我感觉自己睡了很久,怎么才十点多呢。

吐了,舒服多了。

今天也请了假,待在家休息。

身体好多了,只是有气无力。还有后脑勺非常痛。

每一次的生病,我都有不同的感触。

小时候生病,会乱发脾气,想要妈妈疼。

长大了,慢慢收敛,尽量不要为难妈妈。

这次,我发现自己只想要赶快痊愈,再也不奢望其他人的关心。当然,除了我的家人。

有一段时间,我总是在渴望别人对我的关心。

现在,不一样了。

最近很喜欢一句话,

人长大了,不会变好,也不会变坏,只会变得更像自己。

我希望,现在的我,真的变得更像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