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5, 2011

第十七章:ojibala

部落格更新啦。

这几天其实蛮多东东写的,只是我懒惰也没时间上来。

嘿嘿。

直接上传照片,然后看图说故事呗。

反正我也不知道要写些什么,这样也不怎么罗嗦,呵呵。

第一张和第二张照片,是之前和朋友们去 station one 吃午餐时拍的。

我点了一杯茶,类似柠檬茶的东东,还有一盘火腿意大利面。

第一次来这边,就觉得印象不怎么样了。

那盘意大利面的味道比我自己煮的还要惨,而且还油腻腻的。

F A I L 

还有就是,那火腿明明就是午餐肉切丝拿去炸罢了,也叫火腿么。

= w =

忘记名字的茶,味道有点涩涩的,还算可以吧。


让我边吃面边擦嘴巴的油腻腻意大利面。


接下来,就是比较特别的事情噜。

我姐毕业啦 ! ! !

虽然不是我毕业,但是也为她感到光荣和开心了。

咱们家的第一位大学生,很棒哟。

嘿嘿。

爸爸也特地回来古晋参加姐姐的毕业典礼,女儿毕业耶,当然得捧场。

XD

话说,典礼前一天,我和爸爸去买了一束向日葵准备送给姐姐。

是偷偷摸摸的喔,连妈妈也不知道呢。

到了第二天,我们去拿花时,姐姐才知道。

嘻嘻,应该有让她惊喜到吧。

向日葵,象征着收花者能像它一样,永远向着阳光,也表示着前途一片光明。

所以向日葵是送给毕业生的最佳代表呢。

向日葵花束漂亮么?

是鲜花来的,我另外叫花店老板娘加了个可爱的毕业小熊。

:)


第一次参加毕业典礼,看见了姐姐穿上毕业服,戴上四方帽,很开心的样子。

搞得我也开始憧憬自己毕业的那一天了。

XD

如无意外,明年就会顺利毕业。

到时候,轮到我戴四方帽,收花啦。

哈哈哈~

毕业典礼比我想象中的算好吧,因为原本以为会拖延到很长时间。

大概两个小时这样就结束了,所以我认为还不算闷吧。

我拿着姐姐的相机一直拍照,拍照,拍照,还有连拍,乱拍。

嘻嘻,蛮好玩的。

过程如何,我就不多写了,免得自己写得有头无尾的,让人看得满头雾水吖,呵呵。

hmmm,总结来说呢,毕业典礼是每个学生都喜欢的吧,包括我自己。

:P

为了参加姐姐的毕业典礼,特地化了妆。

已经很久没上粉底了,平时也只是画画眼线。

这次上了粉底,涂了口红,打了腮红,画了眼影,还有眼线。

XD

关于姐姐毕业典礼的东东,就写到这边噜。

现在继续写写昨天的事情。

话说,昨天我们一家人来到了 studio 拍摄全家福。

第一次的正式全家福,是姐姐戴上毕业帽子,和我们一起拍的。

有着按耐不住的兴奋,精心的打扮,妥善的准备,我来到了摄影馆。

:3

来到这边时,姐姐忙着穿上毕业服,摄影师也忙着帮忙整理她的衣服。

弄了很久,才终于开始拍摄。

这也才发现,拍照不容易啊啊啊啊啊。

摄影师会一直调整我们的站姿,还有看你有没有头歪掉,以便达到最佳效果。

而且笑容会一直僵掉,手又不懂要放哪里,又觉得自己直挺挺的不自然。

总之,就是有点累吧,呵呵。

我们拍了大概两个小时多,studio 的冷气超冷的,快冻僵了。

到了傍晚六点多,终于拍完了。

其实也没有拍很多张,但是时间就过得很快的说。

拍完了全家福,我们就回家换衣服,然后去吃晚餐。

写到这边,我才发现,忘记从手机里 copy 晚餐时拍的照片了。

由于懒惰的我懒得再次 connect 电话去电脑,所以就不分享照片啦。

话说,昨晚的晚餐吃得我透不过气。

回到家肚子痛,然后就全身无力滴。

不懂是食物不干净,还是我吃太多?

hmmm

没有照片,就直接跳过。

今天只上了半节课,因为中午要送爸爸去飞机场,他要回去做工了。

来到了飞机场的 oldtown 吃东西,原来这里的食物价钱比较高呢。

而且 menu 选择比较少,大概只有那十来样的食物。

我点了咖喱面和 ice chocolate,

姐姐和爸爸妈妈已经吃饱了,所以只点两杯白咖啡和 kaya toast。

点了食物要做什么先?

吃 ? 

不对,是拍照 XD

不拍照,部落格就没东西写了叻,所以当然就是要拍照嘛,嘻嘻。

第一张照片,是我的 ice chocolate。

雨天喝冷饮,我是不正常的那个。


姐姐点的 white coffee。


接下来,是我点的咖喱面。

味道不错,分量也刚好饱,不会太多。

冷冷的天气吃上一碗热辣辣的咖喱面,超保暖的呢。


吃饱了以后,就在飞机场走走看看。

我背着书包,拉着爸爸的行李,就像是准备回家乡的学生。

哈哈哈哈,整幅行头就超像的,于是就叫姐姐帮我拍张所谓的 “ 回家乡” 照片。

XD


嗯,更新就到此结束吧。

记得帮我点击下面的 nuffnang 广告,谢谢你们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