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第十三章:Sushi King + Old Town

最近的生活,除了寿司,还是寿司。

自从家人迷上寿司之后,就在短短一星期内吃了好几次的寿司晚餐。

我呢,虽然嘴里说吃腻了,看见寿司店却还是受不了诱惑。

呵呵,现在还是很爱寿司。


Sushi King Bonanza 优惠第一天,就和朋友们来吃吃看。

个人觉得这个优惠的唯一优点就是价钱很便宜。

有很多不好的地方,包括服务不周到,用餐时间只限一个小时,还有食物种类太少。

我去了三次,却只吃到了一次我想要的寿司。

有点小失望,而且吃着时,服务生会一直提醒你还剩多久的用餐时间。

烦不烦啊??

= w =



Bonanza 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如无意外,明天还会去多一次。

hmmmmmm,

突然觉得好累。

不是没事情做,而是提不起劲。

Assignment 在等着我,我却不想理会。

原来我并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原来我还是不够强悍。

心情 low low 的,脑海一片空白。

一个人在 oldtown,一杯饮料陪着我。

看着别人一伙伙的,我却是单独一人的。


落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