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6, 2011

第十四章:Sushi King Bonanza

十月六号, Sushi King Bonanza 优惠的最后一天。

同时,也是 Apple 公司的前 CEO 逝世的日子。

看见面子书上都是他去世的新闻,有点心酸,虽然我不认识他。

一个拥有故事的人,拯救了苹果公司,开发了全球人都为之疯狂的 Iphone。

他就这样走了。

不明白为何面子书上却有些人不尊敬的嘲笑关于新上市的 Iphone 4Gs。

人已经不在了,为何还要这样对待他生前的心血呢。

Rest in peace, Steve Jobs.

文归正题,今天来篇短短的更新。

中午时来到了 Sushi King,最后一次的狂吃寿司。

咱们一行七人,吃了大约五十盘的寿司。

还是没有吃到我想吃的口味,有点可惜啦。

我想吃炸鸡块 cheese 的寿司,怎么一直没有啊。

= w =

接下来上传照片。

第一回合寿司,盘子多吗?


第二张,是第二回合的寿司。

朋友们恶作剧把筷子都放在盘子上了,呵呵。


寿司大餐结束之后,就继续上课了。

下午的休息时间,来到了Mc Donald吃冰淇淋噜。

我点了 Mc Flurry Oreo,第一次吃的。

:P

味道不错,但是我个人还是比较喜欢 Kfc 的Oreo Krushers,因为里头有巧克力碎。


简单更新,就到这边。

记得帮我点击右上角的 Nuffnang 广告,谢谢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